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G2 LOL > 新闻公告 > G2依旧欧洲霸主 赛区一周年不败记录已达成

G2依旧欧洲霸主 赛区一周年不败记录已达成

发布时间:17-02-20 16:24 来源:178 作者:178

G2依旧欧洲霸主 赛区一周年不败记录已达成

虽然G2战队在去年全球总决赛和季中邀请赛上表现不佳,被人们认为是内战无敌外战弱鸡的队伍,但他们在这个赛季加强了统治力,至今保持2017欧洲LCS春季赛不败战绩。在本周战胜了UOL战队后,G2战队终于达成了欧洲LCS联赛一周年不败战绩的记录!

G2战队是在去年春季赛才加入欧洲LCS,由于欧洲LCS去年采用是BO2赛制,因此从2016年2月19日到目前为止的36场欧洲LCS比赛,G2战队一场不败,其中有8场是1-1战平。场均耗时36:26分钟,场均击杀14.5,场均死亡9.5,队伍KDA最高的选手是Zven,这位夏季赛到来的新ADC选手砍下了7.2KDA。在G2战队过往的76总场次比赛中,用了66个不同的英雄,其中使用率最高的是希维尔22场和雷克塞17场。

在下周周末的IEM世界锦标赛中,G2战队将主场迎战世界各大赛区的强队,经过去年国际赛事的洗礼后,G2战队更加沉稳。他们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戒骄戒躁,不轻视任何一个敌人,会尽全力地去击败所有对手。我们也希望看到这个欧洲霸主能够真的在国际舞台上履行诺言,那么敬请锁定2月22日开始的IEM卡托维兹世界锦标赛,G2战队首战将迎来LMS霸主闪电狼战队。


更多G2相关内容推荐:

G2战队Zven连发三推抱怨:ADC太辣鸡了!

G2全部队员及教练选择续约 再战一个赛季

总决赛趣味数据总结 你不知道的黑历史

G2中单Perkz发推表示G2不会分开期待再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