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EM EDG KDM LOL > 新闻公告 > LCK倒数第一IEM目标夺冠 表示可以战胜EDG

LCK倒数第一IEM目标夺冠 表示可以战胜EDG

发布时间:17-02-16 17:06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LCK倒数第一IEM目标夺冠 表示可以战胜EDG

昨日,LCK战队KDM终于终结了在联赛的21连败。赛后,KDM的射手Ssol接受了韩媒Invenglobal的采访,谈到了他们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以及对于即将到来的IEM卡托维兹站的展望。

Q:恭喜你们终止了连败!现在感觉如何?

A:我非常高兴,在长久的等待后终于赢下了一场比赛。我希望下一场也能赢。

Q:你的队友们状态起伏好像太大了一些。

A:在很多比赛中,我们选了合适的英雄,但却在游戏中出现了一些即时性的错误。这就是为什么对我们来说,执行游戏计划、打出合理的战术是很难的事情。

Q:你们在第一局比赛中展现的大局观值得称赞。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展现出来呢?

A: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我们需要遵循我们所选的阵容,打出合理的战术——但往往在我们能够做出大局调整之前,错误就已经出现了。

Q:到现在为止,你们的中单Edge看起来有些弱势,也可能受了打野Punch表现的影响。他为什么状态比较差?

A:中野之前此前有些沟通问题,但现在已经好多了。我觉得他们现在互相建立起了信任,所以表现得更好了。

Q:上单Roach的对线期看来有些弱。

A:他在训练赛中表现不错,但我觉得他在场上有些胆怯。我觉得他需要更多的职业比赛经验。在训练赛里,他用输出型上单的表现很好,而且经常能够赢线。

Q:你和对方射手Teddy的对决获得了不少关注,你们都是队伍里的关键选手。

A:比赛之前我没想过这些,但我猜今天是我赢得了这次对决。今天我在下路打得不错。

Q:满分10分,今天你给自己打几分?

A:9分吧。第二局我可以打得更好些,但在g1和g3我打的很棒,对吧(笑)?

Q:自上次IEM开始,你们的表现就有些下滑了。这是因为你们需要适应新的教练组吗?

A:是的,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些时间,而现在我们已经适应了。主教练是BP专家,他制定的打法风格也和我们契合。

Q:IEM卡托维兹的目标是什么?

A:我们的目标是夺冠。没有哪只队伍特别让我担忧,我觉得我们可以战胜任何人——甚至EDG。

Q:感谢你接受采访。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A:今天我们终于取得了久违的胜利,我们会继续竭尽全力,不让胜利冲昏头脑。


更多IEM相关内容推荐:

IEM世界赛最终名单已确定 EDG能否夺得桂冠?

再临世界赛 EDG将参加IEM总决赛

EDG也在受邀之列!IEM11官方公布总决赛赛程

TSM膨胀了?IEM赛后竟向主办方索要出场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