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aker H2K LOL > 新闻公告 > 为看Faker直播放弃训练赛 H2K全队跳票取经

为看Faker直播放弃训练赛 H2K全队跳票取经

发布时间:17-02-07 16:33 来源:15W 作者:15W

最近,韩国的SKT战队选择和Twitch签约,拉开了全球直播的序幕。昨天晚上,Faker也开启了自己在Twitch的首秀。在很短的时间内,观看的人数就暴涨到了24W。

在直播开始的时候Faker显得非常的拘束,而且在第一局游戏开始的时候也说明自己将会把重心放在游戏中,所以说的话会比较少。但是到后面Faker慢慢适应了节奏,也开始讲解游戏。

当直播结束的时候,Faker还很高兴的和观看直播的网友道别。也正因为是Faker的全球直播,H2K的教练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放弃了当天的训练赛,全队去观看Faker的直播。

不管是研究Faker的套路还是习惯,或者是单纯的观摩,H2K教练的这个举动还是非常大胆的。如果说这么多有名的教练,我就服H2K的教练。


更多Faker相关内容推荐:

SKT趣味内战意外连连 花生克魔huni太空漫步

Faker:练英雄需要三个月 而我一个月就够了

LCK赛区MVP积分榜:Faker领跑 deft紧随其后

群星齐聚拜新年 Faker祝你天天五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