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春节 新赛季 排位 LOL > 新闻公告 > 职业选手的寒假作业 节后韩服Rank一览

职业选手的寒假作业 节后韩服Rank一览

发布时间:17-02-07 09:4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今日头条

本周职业联赛即将开始春节休赛期之后新一轮的比赛,而经过了春节假期之后,究竟职业选手们的韩服Rank成绩有没有下降呢?来一起看看各路大神目前在韩服的成绩吧。

ANK丶NO.1:PEANUT(韩服第1)

职业选手的寒假作业 节后韩服Rank一览

小花生自从加入SKT之后,似乎给了他无穷的自信和动力。在韩服刚开启时各方牛鬼蛇神均占据榜首之后,小花生一路狂追开启了制霸模式。左手70%胜率的盲僧右手81%胜率的蜘蛛使得他强行登顶。虽然曾经遭遇过小小的连跪,但是在春节后立刻回归杀神模式。11/2/6的螳螂屠杀RANK。或许,这也是为什么,SKT能够至今未逢一败:毕竟拥有如此上将,岂有失败之理。

LPL丶RANK丶NO.1:CLID(韩服第4)

职业选手的寒假作业 节后韩服Rank一览

或许你对于这个韩国选手还略显陌生。但是这个选手也是曾经登顶过韩服第一的统治级选手。这个在第一周LPL亮相就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面对国产新锐打野无双,他以凌厉恰当的野区进攻以及刀刀见血的GANK帮助QG击毁GT。而他在昨天开启了疯狂的排位模式,收获了7连胜却也遭遇到连败。不过细观失败,他的KDA并没有太大问题。所以,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对于新马QG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最努力的RANK选手:KT丶DEFT(韩服第15)

职业选手的寒假作业 节后韩服Rank一览

或许职业选手有很多很努力的,但是在DEFT段位在韩服已经达到第15名,却依然很努力的却很少了。DEFT的电子竞技生涯或许是没有休息的。观察他的排位就可以知道,他除却了日常睡眠、吃饭、团练,似乎就是排位了。即便是春节期间,他也没有放松自己。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努力才能使得他从一个仅仅不错的ADC成长为拥有恐怖统治力的选手。也许,这样努力的选手,才能配得上冠军到来时的荣耀。

国产骄傲:IG丶JACKEYLOVE(韩服第6)

职业选手的寒假作业 节后韩服Rank一览

作为国产选手中被誉为可以接替UZI的选手,他目前的段位足够证明基本功的优秀。而IG在上一周虽然坐拥顶级中上野,但却因为战术上的问题以及缺失了JK被SS击败。这显然对于IG这个志在夺冠的队伍而言,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观察JK的RANK就可以知道,他手中握着高达67%胜率的德莱文与深渊巨口,这两个迥异于当前版本的英雄,或许我们对于JK这个赛季的首秀,可以更加期待。

需稳心态:GT丶GIMGOON(韩服第47)

职业选手的寒假作业 节后韩服Rank一览

似乎受到比赛失利的影响,GIMGOON在排位上也遭遇到史无前例的坎坷。他也和DEFT一样,始终坚持在训练。即便是假期,也很少休息,但是他在排位中却输多赢少。尤其是在最近,他遭遇到了七连败。纵观他即便四杀也难逃失败命运的原因,有的局是队友崩盘,但是有的局也是因为自己的失误。作为GT支柱型的选手,状态不稳是一件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情。GIMGOON选手需要稳住心态,早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期待展现:RNG丶XIAOHU(韩服第104)

职业选手的寒假作业 节后韩服Rank一览

作为值得期待的选手,XIAOHU似乎从去年夏季赛迷失之后就很难找回自己巅峰状态。当然,在上周面对OMG时,那个大杀四方的艾克似乎找回了一丝影子。但是稚嫩的团队运营,过度自信的操作使得本该干脆利落的胜利成为了险些翻盘的比赛。XIAOHU在RANK中排名已经成为了108好汉中的第104位,但是RANK分数不高的好处是可以将大多数主流中单都握在手心。其中艾克,发条,杰斯,球女的胜率都在60%~70%左右。能否找回自我,能否和MLXG承担起节奏节拍器,这是需要时间和比赛来验证的。

总结

当然RANK并不是决定实力的唯一标准,比如中了韩服RANK毒的FAKER,一大堆排行榜中不见踪影。所以,这只是衡量的因素,如此而已。我们祝愿没有在榜单上的选手稳住心态杀回榜单,而杀入榜单的选手再接再励,重回巅峰 。


更多新闻公告相关内容推荐:

外媒看LCK SKT与KT并非毫无破绽

Looper专访:美服整体水平比韩服低

Deft直言不讳:在LPL无人能给我压力

二队制度取消?欧洲联赛宣布禁止姐妹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