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服 美服 Looper LOL > 新闻公告 > Looper专访:美服整体水平比韩服低

Looper专访:美服整体水平比韩服低

发布时间:17-02-05 03:41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自从离开三星后,Looper每年都会加入一支新队伍,对此Looper已经习以为常。

Looper专访:美服整体水平比韩服低

Looper是一名韩国老牌上单,自2013年加入职业赛场以来,我们曾在各大国际赛事中看到过他的身影。

2013年,Looper加入MVP Ozone战队,在S3全球总决赛上首次登场。Looper还曾经是S4总决赛三星白队的冠军成员,之后他最爱的英雄辛吉德也获得了拳头官方定制的总决赛皮肤。在拳头禁止同一俱乐部在同一联赛中有两支队伍后,Looper前往中国曾经效力于WE的二队M3,并且代表皇族RNG出现在2016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

去年十二月时,代表Echo Fox的Looper又前往韩国参加了集训,而也是在当月,Echo Fox宣布Looper将在2017年代表Echo Fox参加北美LCS的比赛。这位前RNG的选手的凶猛打法尽人皆知,而且英雄池非常深厚很难通过禁选限制。本赛季,Looper使用过像茂凯这样的坦克英雄,但是像斯维因这样的法系上单也有过不俗的发挥,毕竟这个英雄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北美LCS的赛场上了。

我们有机会找到Looper和他聊聊关于他对于来到北美的看法,以及现在的游戏版本和北美LCS的队伍/选手。

你来到北美还不是太久,适应情况如何?

Looper:我觉得我适应得挺好的。我知道一些基础的英雄,食物很不错。我和队友相处得很好,房子又大又好。我在这呆得很开心。

从你加入MVP Ozone到现在已经快四年了。每个赛季对你来说肯定都有不同的感受,那么你对于这个赛季的感受是如何的?

Looper:说实在的,已经四年了,就这方面而言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从我离开三星之后,我每年都会加入一支新队伍,所以我觉得对于新队伍和新队友我应该很适应。

你对于目前的版本是怎么看的,你觉得哪个英雄用起来最好玩?

Looper:可以选择的英雄有很多,但是即便如此,我认为实际选择的英雄还是很有限。就我个人来说,我更喜欢选择很多不同的英雄。

在大多数的比赛当中杰斯都被禁了,你认为他现在是第一上单吗?

Looper:我不觉得他是最强的,现在真正的第一是卡蜜尔。杰斯更多地要看情况。

LCK中出现了AD凯南,你在S7的时候给他出过AD装备吗?你认为我们会更多地看到他出现在上路吗?

Looper:自从S6总决赛开始AD凯南在韩服排位赛中就很常见。Marin第一次在职业比赛里使用他表现得非常好。我认为他会再次出现,但是也要看情况。

在北美所有你曾经交手或者一起配合的选手当中, 你认为谁做出色(除了你的队友)?

Looper:我要在北美多呆一会儿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你认为哪支北美战队是最强的(除了Echo),最想面对的?

Looper:现在的话,只有C9。

那么北美之外的队伍呢?

Looper:现在想不到一个特定的队伍。

那个上单选手是你最想面对的?

Looper:Flame,Impact,Ssumday。

最后,你对于美服排位赛有什么看法?

Looper:这的延迟不太理想,而且水平也比韩服稍低一些。


更多新闻公告相关内容推荐:

Deft直言不讳:在LPL无人能给我压力

二队制度取消?欧洲联赛宣布禁止姐妹战队

Dopa诉苦:不是不想直播,而是国服单排不开!

冰雪节限时回馈!限定皮肤冰原狙击免费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