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marin LOL > 新闻公告 > LCK首秀惊艳全场 LGD粉丝:之前买了假Marin

LCK首秀惊艳全场 LGD粉丝:之前买了假Marin

发布时间:17-01-20 10:04 来源:15W 作者:15W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Afreeca Freecs对阵SSG的比赛中,Marin使用的凯南震惊全场。从第一分钟开始就一直压制着SSG的上单,一直到比赛结束SSG都依旧处于非常大的劣势之中。

LCK首秀惊艳全场 LGD粉丝:之前买了假Marin

很多人都纷纷表示Marin的状态相当的好,配合上从北美回到LCK的打野spirit,AFS拿下了首场的胜利。在获胜之后,LGD的ADC选手Imp发了一条脸书,大概的意思就是Marin强无敌。

在Marin赢下比赛之后,很多LGD的粉丝都戏称俱乐部一定买了一个假的Marin,加过特技的所以才不一样。


更多marin相关内容推荐:

Marin加盟skt克星 重回LCK马润表示很兴奋

下个目标将是Marin?龙珠引援开始

LGD上单Marin离队回韩发展

Marin直播遭刷4396问何意 Pawn一笑而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