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atch LCK KongDoo LOL > 新闻公告 > 型美男Watch宣布退役 将转型主播

型美男Watch宣布退役 将转型主播

发布时间:17-01-18 16:52 来源:PCG 作者:PCG

 根据韩媒inven的消息,2016年曾在LSPL队伍ZTR活动的打野选手Watch回到韩国,并宣布退役。在采访中,Watch表示退役的原因主要是想要回家照顾身体不好的母亲,因此接下来的计划是在釜山买一间公寓,在照顾母亲的同时兼顾中韩两地的直播,多于中韩两国粉丝沟通。

型美男Watch宣布退役 将转型主播

另外,在宣布退役的同时,Watch也宣布与经纪公司KongDoo Company签约,KongDoo CEO徐京重表示Watch是公司主播团队的第一位退役选手,“会帮他处理经纪相关事务,以及Watch在之后的直播活动中可能出现的会计、法律等问题。”

KongDoo为Watch制作了5分钟的采访短片,里面谈到了Watch对自己外貌的认知,以及对KongDoo Monster后辈们的期待。谈起中国生活,Watch表示他很Ggong都是几乎在来到中国的第一时间就适应了中国的饮食,觉得最好吃的食物是“火锅和老干妈辣椒酱”。

究竟Watch是谁?

2012年度OGN冬季赛决赛上,Najin Sword一路过关斩将,最终3:0战胜了当时如日中天的Abuzu Frost,所有人的目光重心几乎都投向了队内的明星选手Pray,却很少有人注意到最边上的一个身躯单薄的小子——"Watch”。

型美男Watch宣布退役 将转型主播

“那是我LOL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冠军,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感想的时候我说:感谢母亲在非常困难的家庭条件下也依然好好把他养育成人。”也许是太激动,也许还有一丝丝紧张,情难自禁的Watch在舞台上热泪盈眶。这一幕对于现在的观众来说鲜有人知,也就是从这里开始,这位长相清秀的OGN冠军打野渐渐的在人们的视线里崭露头角。

再次之前,Watch还有另外一个名字,TazzA。2008年,他就在中国拿到过电竞比赛的冠军。那个比赛叫PGL,项目叫星际争霸,而那时候他年仅16岁。

在OGN一战成名以后,连韩国的娱乐圈都开始注意到了他,歌手金希澈也找Watch一起开黑,甚至邀请他出演自己的MV男主角,越来越多的女粉丝涌向了他。超高的颜值也确实很难不引起人的注意。然而,这对Watch本人来说,并不是一件能让他开心的事,在讨论到世界上最优秀的打野选手时,他永远不会出现在任何一位专家的名单上。人们对他的赞誉,似乎只属于他俊俏的脸庞。

但是经历过了一整年ZTR不理想的职业生涯之后,Watch选择返回韩国加入KongDoo,但是随着LCK的春季赛开始,这个花美男Watch却选择了退役。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韩国次级联赛应用10Ban位:总时间竟短120秒

韩媒:适应能力决定回归LCK韩援的成绩

新赛季LCK最值期待的新人 实力毋庸置疑

2017LCK春季赛战队名单:SKT人数众多KT无替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