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设计师 沃里克 重做 LOL > 新闻公告 > 辛吉德和沃里克故事重写 噩梦工程曝光

辛吉德和沃里克故事重写 噩梦工程曝光

发布时间:17-01-06 14:38 来源:178 作者:178

辛吉德和沃里克故事重写 噩梦工程曝光

研究目标#1088

辛吉德和沃里克故事重写 噩梦工程曝光

我捕获了一个潜伏在大众中,佯装成好人的凶手。只有经过历练的双眼才能认出他内心中渴望被释放的野兽。我要怎么抗拒实验的冲动呢?没有通过科学揭露生命的真理的话,我怎么对得起自己的工作?需要两剂才能完全征服他,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耐性。转化需要大量的催化剂,而这种特质一定可以让他度过那痛苦过程的。变形会将那个人重新塑造成嵌合捕食者,而祖安,将会成为他的狩猎场。

强化

辛吉德和沃里克故事重写 噩梦工程曝光

准备植入目标。我想测试在艾欧尼亚战役观察到的手术技巧,并运用在目标的肩胛骨上。 这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来钻透骨头,再连接化学金属箱以及帮浦,输送转化刺激物。目标哀求、哭嚎。坚持认为他不再是个怪物了,他是个好人。忽略他造成的干扰,我将许多长段的化学软管置入他的四肢,接合静脉与动脉。目标在六个小时内依旧维持清醒状态,并不断尖叫。令人欣慰的是,他撑得比上一个失败目标来的更久。接着我强化其脊椎的神经纤维,接合机械,完成了手术。现在只需要几次小型缝线了,目标变得稳定,也正在回复。我必须休息,补充一下营养,才能继续明天的程序。

巨量催化剂

辛吉德和沃里克故事重写 噩梦工程曝光

发现目标就连做最简单的手势也有气无力,并不断颤抖。他的身体连结充满转化配方的压力室,且不断地挣扎。之后产生了炼金效应,触发下一个阶段的变化。变化立刻见效。目标的血管在接触药剂后马上收缩,他也随之痉挛。被挤压的活塞将混合物推过障碍物,目标激烈地捶打,几乎快弄倒了手术台。

就如同我所假设的一样,疼痛果真证实了催化剂所产生的变化。它释放了目标转变基础构造所需的化学物质。之后骨骼与肌肉接合,重塑了骨架。接著一个锯齿状的碎片割断了目标的手腕。他扭动,试图挣脱束缚,不停拉扯直到关节碎裂,接著他被切除的手掉落到了地面。他的哀嚎撕心裂肺,在完全崩溃前,他紧缩身体。转化失败了,我照护了他的伤口,稳定生命迹象。也许我高估了目标对于痛的容忍程度。我将会重新调整,明天再试一次。

断肢

辛吉德和沃里克故事重写 噩梦工程曝光

我回到实验室,发现切断的手还掉在地上。令人惊讶的是,那只手并没有腐败或僵硬的迹象。在检查目标血肉模糊的残肢时,他吐了一连串葬话并威胁我。侵略性的上升其实是炼金术的作用之一,但最令人惊讶的画面则隐藏在被血渍浸染的绷带下。原始的肢体,畸形的胚胎模样,但看来具有相当美丽的捕食功能,即便到现在,程序已经停止了数小时。新肉仍然持续的生长,甚至比畸形骨骼生长的速度还要快。也许给他更多的时间,让血清生效是有

新的设计

辛吉德和沃里克故事重写 噩梦工程曝光

原始肢体的景象在我的梦中挥之不去。它的美丽,它为捕食而生的纯粹目的,因为悲剧性的失败而停滞。如果它还能够变成更美好东西的话呢?我被灵感的火花所唤醒。炼金术也许还是缺乏真正的科学精神,但昨晚,它达成了我的目的。那些各式各样的手脚架应该能够提供目标所需,让新的肢体能够生长。当自然之母已经提供了设计,要改善真的并非难事。

强化

程序中的诸多限制让我被迫麻痺目标且必须更快地完成工作。发现原始肢体新生长的迹象。改变开始缓慢下来,但并没有停住。我嫁接畸形的肢体肌肉组织、血管,还有精密的神经末端到框架上。最后接合金属化学箱。我观察到了仪器上最小的数字有着轻微的变动,移动了目标并强化限制。还能如何强化他呢?也许我会让他在灰云中漫步吧,还有很多值得考虑的事呢。

转化

回到边境市场,迎接我的是熟悉的臭味。枯萎静脉的支流蔓延在目标的背部。骨头跟金属箱的接合导致了感染。我调整配方,并重新分配份量。在骨骼结构破碎并重组时,目标不再麻痺,并放声尖叫。野兽的型态浮现,嵌合的特质终于越来越明显,接着变化衰退且停止了。

我增加了化学金属箱的流动率。它剧烈颤动,每次的心脏跳动都提供两倍的剂量。目标身体分裂时不断扭曲,彷彿一个可怜的缝合布料,没办法承受变动。化学金属箱因为混合物的躁动而隆起,压力不断增加,直到软管、密闭物以及血管为了释放压力而爆裂。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劈哩啪啦的声响,金属撞击的叮当声,最后目标的束缚解除了。

一瞬间,他就撕裂了我的脸,扯开了我的旧伤口,将所有的旧怨都发洩在我身上。我们短暂地争斗,直到他新的肢体生成昏倒在地。一个词语从他的喉咙中逃出来。接着所有的生命迹象消散,而他的身体终于稳定下来。我没有侦测到心跳,滴下几滴苛性硷溶液在他的左臂,而他没有任何反应。目标死亡,我将尸体拖到外面,丢弃在污水坑中。又一次,科学扼杀了微小的生物。唯一的安慰是这次的失败又让我学到更广大的知识。

入侵者

昨晚发生了一件干扰。我到达实验室后发现后门的铰链被撕裂了。它的沉重木板被劈成了碎片。实验室内部我的器具也全数被破坏,没有任何东西是完好的。所有的残骸上面都有同样深刻且尖锐的金属痕迹。我花了几个小时调查,比较痕迹,终于确认了事实——目标回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我心中浮现了无数的问题。首先我得在确认野兽的位置前找到一个新的实验室,才能展开下个阶段。野兽昏倒之前说的话到底是甚么?是名字吗?我会从这点开始调查,看结果会引领我到何处。


更多英雄联盟设计师相关内容推荐:

Riot正式确认 狼人将在加里奥之前重做

盘点那些年被拳头奶死的明星选手

拳头不满符文天赋表现 S7赛季或将大改

QWER都怎么来的 拳头设计师带你了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