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战队 春季赛 LPL LOL > 新闻公告 > LPL战队队标更新 LGD变身老干龙?

LPL战队队标更新 LGD变身老干龙?

发布时间:17-01-04 11:04 来源:大电竞 作者:日天

2017LPL春季赛赛程已经在昨天正式公布了,1月19日揭幕战将有RNG对战IM。看了整个赛程后,突然发现有几个战队的图标进行了更换。左边是老的队标,右边是新的队标。

首先的是EDG战队,EDG战队的图标曾经被外媒评选为最难看的战队图标,今年终于进行了调整,去掉了边上那些破裂的效果加上一个圆圈显得简洁时尚了很多。

LPL战队队标更新 LGD变身老干龙?

作为邻居Snake战队也没有被落下,也更新了战队的图标,和之前的相比显得酷炫了不少,很有设计感。

LPL战队队标更新 LGD变身老干龙?

变化最大的感觉要属于LGD了,整体的图案风格完全转变变成了一个盾牌,并且在上面加了一条龙显得霸气十足,网友调侃这是要从老干爹变成老干龙了吗?不过这图图标好像足球队的啊~如果LGD能进入世界赛拳头制作出图标动画的话相信一定很帅!

LPL战队队标更新 LGD变身老干龙?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帅气逼人 NEWBEE官方微博爆定妆照花絮

Snake新双核春季赛亮相 姿态Qhq霸气登场

EDG直播跨年 厂长首度亮相成看点

新赛季看点不断 新仇旧恨即将清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