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辅助 转会 RNG Ming LOL > 新闻公告 > 新一任狗妃诞生!辅助Ming正式加盟RNG

新一任狗妃诞生!辅助Ming正式加盟RNG

发布时间:16-12-15 18:04 来源:皇族官方微博 作者:皇族官方微博

LPL的转会风潮从昨天开始终于渐渐涌起波澜!各种小道消息在背后疯传,甚至五五开还在直播中招募RNG的新任辅助,终于RNG战队在今天官宣了自家的辅助选手,原YM辅助选手Ming(史森明)正式加盟RNG战队,这名同样ID以M字为开头的选手即将成为新一任狗妃!

新一任狗妃诞生!辅助Ming正式加盟RNG

原文如下:

原YM辅助选手Ming(史森明)即日起正式加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英雄联盟分部RNG战队辅助选手。

作为辅助选手,年仅17岁的Ming在LSPL已经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磨练,拥有绝佳的意识与操作,我们认为他拥有在LPL开启征程的实力。经过与YM俱乐部的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新的赛季Ming将作为RNG辅助选手登场,为RNG战队效力。

新一任狗妃诞生!辅助Ming正式加盟RNG

以辅助之名,行保护之责。

欢迎你的到来,RNG丶Ming。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6年12月15日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那个男人来了 S6冠军打野Bengi加盟VG

网爆Bengi加盟VG!原来猴爷才是我鸡真爱?

西卡Joker爆料:JOJO或将加盟EDG转型AD

55开直播为UZI招中国辅助 要组全华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