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 xpeke rekkles soza LOL > 新闻公告 > 全明星第一短裤战队 欧洲队眼中的梦之队

全明星第一短裤战队 欧洲队眼中的梦之队

发布时间:16-12-13 10:16 来源:178 作者:178

在昨天(12月11日)早些时候的巴塞罗那全明星赛中,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欧洲LCS代表队穿上了印着自己名字的拳击短裤登场,虽然理论上官方不允许正式赛事中穿短裤,但全明星赛的性质和粉丝们的支持还是让拳头游戏网开一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欧洲LCS代表队成员也出席了,回答了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

全明星第一短裤战队 欧洲队眼中的梦之队

当西班牙媒体AS问及xPeke他心目中的梦之队是什么,他的回答非常简洁,“当然是SKT战队啦,他们有这么多天才选手,不过这也很难说,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呆在一起会怎样。”他的前队友Soaz补充说,“即使你将五个最好的选手放到一起,他们有可能彼此并不合适。”打野选手Jankos说:“我认为SKT战队全新的阵容,包括Peanut,如果用Smeb代替Huni的话可以称之为梦之队。但我认为,一个好的教练,能够让队伍比拥有五名天才选手更进一步。”

采访中,一个韩国记者告诉Jankos,他是韩国最受欢迎的打野选手之一,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打野选手人选。对此Jankos回答:“这非常好,我很高兴大家认为我打得不错(笑)。但我也相信,在欧洲、韩国,甚至北美和中国也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我现在打得好不好并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我能够怎样做得更好和完善自身。我知道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能进步更大。”

前职业选手Scarra问及选手们,他们认为什么是培养人才最重要的事情。

Soaz的回答是:“我认为一个好的教练可以让选手放下骄傲,选手需要有人帮助他们成熟,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没有正常的学习经验,他们跳到了人生这个阶段。有时候是非常困难的,我认为一个好的组织和教练应该懂得如何去帮助他们。”

Rekkles补充说道:“现在FNC战队的新选手Caps刚刚年满17岁,他要从家里搬到基地开始新的生活。但像我和Soaz以及Amazing等队友都会去帮助他,就像我当时出道,xPeke、Soaz、Cyanide和Nrated也给予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比其他选手更快的成长起来。”

最后一个韩国记者问及xPeke如何看待自己和世界冠军Faker的水准,这位欧洲老法王答道:“我认为Faker非常强,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虽然有时候不在巅峰水平,但我仍然他是非常伟大的选手。或者在我巅峰水平时我可以对抗他,很难说清楚我是否比他强或者弱,但无疑在他的队伍之中Faker总是会领先一步。”


更多全明星相关内容推荐:

全明星赛完美收官 狂小狗UZI加冕SOLO之王

诡术妖姬竟不是刺客 全明星解读刺客版本

全明星韦神:SOLO赛我的压力也是很大的

全明星SOLO语音曝光 Mata挑衅PraY:来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