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全明星 SOLO 韦神 LOL > 新闻公告 > 全明星韦神:SOLO赛我的压力也是很大的

全明星韦神:SOLO赛我的压力也是很大的

发布时间:16-12-12 11:1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Ayase1

全明星韦神:SOLO赛我的压力也是很大的

Q:请问韦神,去年你作为替补来到全明星,今年是主力中单,请问有什么不一样吗?

A:去年一般,今年玩的挺开心的,跟几个队友相处挺不错,感觉还挺好的。

Q:请问韦神,这次全明星多次和Faker交手,感觉怎么样?

A:不知道怎么说,跟他打了两把,一把娱乐赛,另一把也不是专注对线的打法,实在是不好评价。

Q:请问韦神,小狗说他玩SOLO赛很紧张,做梦都在玩英雄联盟,那你是如何感想呢?

A:正赛我很认真,要发挥出自己实力,娱乐赛我玩的很开心的,SOLO我压力也很大,没想到会输,那场100刀战斗我没想到会输,最后还是输掉了。


更多全明星相关内容推荐:

全明星收官战回顾 冰队获胜UZI荣膺SOLO王

全明星完美收官 UZI终于收获SOLO赛冠军

双人互玩选手死亡172人次 刷新最高纪录

全明星第三日首场就搞事 一级横死12名选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