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Ryu H2K LOL > 新闻公告 > H2K官宣中单Ryu离队 或将重返祖国

H2K官宣中单Ryu离队 或将重返祖国

发布时间:16-12-02 11:01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Piddnad

今日凌晨,H2K战队在官方Facebook宣布,其中单选手Ryu已经离队。

公告原文:

“今天我们告别了一位H2K的长期队员和朋友——Ryu。“The boss”在大约两年前加入我们,帮助我们成为欧洲精英,打进世界总决赛。在这些旅程过后,我们要感谢Ryu所有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我们也想祝他在未来的事业好运,因为我们确信,他会告诉大家谁才是真正的BOSS!”

H2K官宣中单Ryu离队 或将重返祖国

Ryu在加入欧洲战队H2K后,不仅因为ID和游戏《I Wanna Be The Boshy》中的BOSS名字相同,而被西方观众称作“The boss”,还因为自己和蔼可亲的形象受到许多人爱戴。

西方网友甚至还因为Ryu常常在比赛暂停期间“冥想”,创造了一个可爱的表情:“-___-”

H2K官宣中单Ryu离队 或将重返祖国

祝福Ryu未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更多英雄联盟Ryu相关内容推荐:

最后的欧洲之光:以玄幻的手法写RYU复仇

Ryu表示KT的兄弟们 咱的休假要推后了

欧洲之光H2K原地崛起 RYU瑞兹拯救LCS赛区

瑞兹再次统治赛场 Ryu化身大魔王教你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