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拉克丝 终极皮肤 大元素使 LOL > 新闻公告 > 大元素使 拉克丝:踏上你缤纷的变身之路

大元素使 拉克丝:踏上你缤纷的变身之路

发布时间:16-11-29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年度终极皮肤“大元素使 拉克丝”即将降临召唤师峡谷。在正式上架之前,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拉克丝的成长之路吧!

11月5日,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公布4款元素预热Gif,暗示拉克丝终极皮肤与自然元素紧密相关。

# 光透过棱镜,散射成许多华彩——还有更多未见的风姿

# 光明的背后,隐藏着黑暗,光暗相伴而生,衍生出绚烂多彩的世界。

# 蔚蓝之中唤起层层波涌,翻滚的洪流仿佛精灵的歌唱。

# 朱红飞翔,空气动荡,火焰之光照耀峡谷。

11月8日,拉克丝游戏内动态视频曝光,一个皮肤十种元素形态,哪一个才是你的本性?

11月9日,Riot设计师在Twitter上放出了终极皮肤拉克丝的技能形态和回城、变形等Gif,被这个效果炫哭了!

11月16日,“大元素使 拉克丝”原画以及登录界面截图曝光,这样美丽的拉克丝谁能不爱?

大元素使 拉克丝:踏上你缤纷的变身之路

大元素使 拉克丝:踏上你缤纷的变身之路

这样的拉克丝你心动了吗?


更多英雄联盟皮肤内容相关:

拉克丝皮肤变身配方 八十种特效亮瞎眼

魔法少女系列皮肤上架 限时大礼包来袭

炫彩皮肤焕然升级 兔女郎不只有黑丝

帅上天!“冠军之隐劫”限定皮肤限时上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