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刺客 新闻资讯 季前赛 VN LOL > 新闻公告 > 季前赛VN胜率竟然登顶!她也是刺客的一员

季前赛VN胜率竟然登顶!她也是刺客的一员

发布时间:16-11-28 10:01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Chaser1

当前版本胜率第一ADC是谁?居然是VN!

季前赛VN胜率竟然登顶!她也是刺客的一员

因为新版本中刺客改版的原因,导致ADC的活路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手长(女警,老鼠,烬)或者能活(螃蟹)的ADC已经占据了胜率榜单前几名。

而如果对技术够自信的话,VN是当前版本最恐怖的ADC也不例外了……

季前赛VN胜率竟然登顶!她也是刺客的一员

事实上,VN在小加强后胜率就略有提升,但在6.22刺客版本来临之后却飙升了几个百分点,这可是一件好事情。

相对于其他ADC来说,VN的防御主要是依靠走位以及连续使用Q技能来实现的,配合上破败王者之刃这件VN必出装备的加强,VN崛起也就是理所应当了。


更多英雄联盟薇恩 相关内容推荐

6.17爆击流薇恩登场 杀人只需要三箭

黑夜也会怕我的 lol暗夜猎手薇恩攻略

英雄联盟薇恩尴尬瞬间 VN遭遇地形bug

强势全场的ADC 英雄联盟薇恩攻略典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