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打野 Doublelift 季前赛 Zven LOL > 新闻公告 > Doublelift和Zven吐槽季前赛打野机制

Doublelift和Zven吐槽季前赛打野机制

发布时间:16-11-28 09:39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Piddnad

季前赛开始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适应的怎么样了呢?

笔者对于野区的改动其实到现在都还有些不适应,导致季前赛到现在基本都没有玩过几场打野。

今天,来自西方赛区的两名AD选手不约而同的吐槽了季前赛的打野机制。

Doublelift和Zven吐槽季前赛打野机制

大师兄:在游戏进行到2:20时,我作为一个1级的下路,被3级的带着红Buff的打野gank,也是没谁了。打野大概需要调整一下了。

随后在稍晚时候,G2的AD选手Zven也更新了Twitter。

Doublelift和Zven吐槽季前赛打野机制

Zven:2:30,当我还是1级,被3级带红Buff的打野gank了 :) :) :) 真是只有在季前赛才能发生的事情 :)

巧合的是,两名AD选手吐槽的点几乎一模一样,看来Riot真的有必要再下个版本调整一下打野机制了!

大家认为季前赛还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呢?


更多英雄联盟季前赛内容相关:

辅助也有新神器!季前赛出这些躺着上分

进击!季前赛 11月23日明星主播直击季前赛

进击!季前赛:十明星上演华丽刺客乱斗

季前赛6.23版本改动发布 终极皮肤即将上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