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H2K Forg1ven LOL > 新闻公告 > Forg1ven脸书发声 我想接着赢下去

Forg1ven脸书发声 我想接着赢下去

发布时间:16-11-04 17:53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Tale

Forg1ven脸书发声 我想接着赢下去

在今日早些时候,H2K的ADC选手Forg1ven宣布将成为自由队员,而此后他也在Facebook上发声,表达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一些思考。以下为节选翻译。

关于我未来计划的一些跟进:

在几天前,我和H2K的合同到期了。这意味着我将成为一名自由队员,并会与任何有兴趣让我加入的队伍/组织进行商谈。

我希望能够在这些赛区竞技:基本上,可以是任何地方。比如:台湾,大洋洲赛区,北美,中国,其他外卡赛区等等。其余四名队员中至少要有2人能够说/用英文交流,并且队伍需要有正当的教练和体系结构,有一些竞技经历。最好是LCS队伍,也可以是二级联赛队伍——但是优先度要低一些。

我仍然有动力竞技,因为这是LOL这款游戏唯一仍然让我感兴趣的地方,驱使我继续前行。我希望尽量不要留在欧洲赛区,因为从很多角度来说,这个赛区(发展)非常滞慢——当然,除非有我预见不到的(好)合同机会。所以,我想要去探索一个新的赛区,这也意味着一个崭新的挑战。

我对H2K充满感激,感谢他们让我有机会参加自己的第一次全球总决赛,我总会为他们打开一扇门。如果他们S7的阵容保持强劲,而我也收到了他们的Offer的话,任何情况都有可能,

不过,如果事情没有任何进展,我会在希腊继续自己的生活,因为我的生活并不是全靠打职业。

太长不看:

对任何Offer持开放态度,不同赛区,不同联赛(LCS,二级联赛)。联系我的Email地址:forgivens@mail.com

我想接着赢下去。 


更多Forg1ven相关内容推荐:

著名选手Forg1ven离开H2K 希望非欧洲下家

Forg1ven进八强黑OG 并爆出欧洲LCS内幕

Forg1ven自白 如果不是OG就进不了八强

Forg1ven调侃Spirit 他蹲到了来年的春季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