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SM Doublelift LCS LOL > 新闻公告 > 大师兄将暂离赛场 或将S7夏季赛再战赛场

大师兄将暂离赛场 或将S7夏季赛再战赛场

发布时间:16-11-02 09:3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Chaser1

提起TSM,大家除了可能会想到那位世界级中单比尔森,还有就是梗和骚话爆炸多的ADC选手Doublelift了,但Doublelift再次爆出大新闻,自己将在S6赛季结束后休息半年,到S7夏季赛再战赛场。

大师兄将暂离赛场 或将S7夏季赛再战赛场

虽说是一位职业选手,但是似乎大师兄做解说更加让人欢迎,他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将专注于休息和直播,说不定会沉迷直播说骚话而一去不复返。

TSM战队已经开始招募新的ADC,并表示即使在大师兄回来以后依旧要通过竞争上岗……


更多TSM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外媒爆笑恶搞 TSM赢得2016年世界总决赛冠军

大师兄消除内心阴霾去度假 遭网友调侃

教练现场发功舍身毒奶“祝福”TSM和SSG

北美之光TSM惨淡出局 RNG虽晋级状态难堪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