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个人专访 Spirit S6 LOL > 新闻公告 > Spirit个人专访 表示就算去次级联赛也行

Spirit个人专访 表示就算去次级联赛也行

发布时间:16-10-28 16:19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Spirit个人专访 表示就算去次级联赛也行

曾经被誉为国内最强打野的Spirit李多允在三星蓝的实力受到了认可之后选择加入了WE。但是他在中国的生活并不顺遂,和他个人技术不同的是他队伍的成绩却在一路下滑。结果因为和管理层之间的矛盾,最终李多允的中国生活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就结束了。

而在品尝了苦涩结局之后,离开了中国的Spirit接过了Reignover的接力棒成为了欧洲名门Fnatic的打野。虽然他在赛季初期的时候因为自己不适应队伍而担忧,但他通过教练组和队友的帮助成功恢复了技术。Spirit回想起他自己在Fnatic效力一年期间的事情说“虽然没有登上世界赛的舞台,但这一段在海外的经验也使得作为选手的我,得到了更多的成长。”

而在最近离开了Fnatic的Spirit作为2016年英雄联盟世界赛OGN的嘉宾解说,给韩国的粉丝们带来了问候。再一次与他相遇的时候,他好像已经能用一个更加成熟的眼光去看待世界了。还有他依然保持着一个去迎接全新挑战的心。

Spirit个人专访 表示就算去次级联赛也行

-很好奇你在离开了中国之后没有选择回到韩国而是选择去了欧洲的理由是什么。

我选择去到欧洲的理由是因为我无论何时都想要去挑战处于最强位置的韩国队伍。也想要去体验一下新的文化,我在看到那些英语说的好的人的时候,也会有一种憧憬的感觉,所以说就接受了Fnatic的提案了。

-在加入到Fnatic的时候,想必你需要去适应这个全新的队伍。

我们生活模式完全不一样。其他的队友们的模式就是,早上都起得很早去运动之后开始个人的练习,到了晚上11-12点的时候就去睡觉。相反我是中午12点左右起来之后一直练习到凌晨4-5点。就因为这样队员们还误会说我都不训练。(笑)

有一次在结算队伍训练结果,在要互相指明问题的时候队友们让我多打点排位。而教练在确认了各个队员们的召唤师名字之后进行搜索,结果发现我是打排位打最多的人,到了那时候队员们也为之前怀疑过我的事情跟我道歉了。之后我自己调整了一下我的作息时间,然后这个误会就完全消除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处在适应期,你在比赛里曾经有过状态不佳的时候。

一开始的时候很刻苦地学习了英文,但是怎么说在表达上还是有极限的,也和队友们发生了一些误会。我原本想表达‘这样怎么样’的意见,但是从我嘴巴里说出来就变成了‘要这样做’,因此队员们也有过非常惊慌的情况。

每当这个时候教练都会单独叫我,并且帮助我修正我自己的语言,队员们也很努力地去理解我目前英语还很生疏这件事。特别是我的教练为了我真的到晚上很晚都在我旁边帮助我。他也在一直很努力地分析比赛并且照顾我,再比赛和生活层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从三星蓝一直到Fnatic我觉得我真的遇到了很好的哥哥们和教练团队才能这样长大。

Spirit个人专访 表示就算去次级联赛也行

-但是职业选手就是要用成绩来说话,对于要出成绩没有很大的压力吗?

对于成绩的非议理应要承受。要成为能满足所有人的选手是很难的。我个人的挑战对我来说不管是不是有意义的,但是去强求那些看着我的人为我应援是不行的。所以说不管是什么话都要虚心接受。

-很好奇你和队伍里的谁更亲近.

一开始的时候是跟Febiven最亲近,但后来就跟所有人都很合得来了。但是Deilor教练成为了我最大的依靠。因为选手们互相之间也有一些比较难开口的东西存在,所以说要把自己心里话掏出来讲是很难的,而教练则经常把不满的东西去努力消解掉。

-不和Fnatic续约的理由是什么呢?

不管怎么说最大的原因还是没去成世界赛吧。在夏季赛开始之后想着一定要去世界赛来着,但在某个瞬间落选了就造成了剧烈的冲击。还有在去年成绩这么好的队伍,在我加入之后却没有展现出一个更好的面貌,那这个就要看成是我的问题了。

-你觉得现在的你和出道初期的你有什么不同。

在出道初期的时候有着‘优越的魄力’的时期也不会去照顾别的人,很自私。真的除了游戏什么都不知道,是一个骂人和惹起很多事端的时期吧。

后来换到三星蓝之后,向教练,acorn哥,heart哥也学到了很多,在接受训斥的过程中变得更加成熟了。有一次dade哥单独把我叫出来把我教训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就这样慢慢地改正下来只有现在真的特别地感恩。

-虽然你现在不比当时全盛期,但是感觉你对比赛内的理解成熟了。

曾经是我们兄弟队的三星白真的担当了很好的刺激作用。我们能从在16强挣扎一直打到冠军,就是因为从像是三星白和SKT K一样的最强的队伍那里学习到了很多。

Spirit个人专访 表示就算去次级联赛也行

-你在继韩国和中国之后现在还拥有了在欧洲的舞台经验,每个地区粉丝有什么不一样呢?

欧洲的粉丝们真的特别有活力。有些粉丝会把自己的头发染成跟他们喜欢的队伍一样的颜色来给队伍加油。还有真的就像对待朋友一样积极地去表现。像韩国和中国的情况的话就是感觉把我当成了偶像一样照顾我。不管是哪个地区的粉丝我都一直很感谢他们。

-听说粉丝们给你取了一个‘李多情’的外号。

从MVP BLUE时期开始我的粉丝就不多嘛。所以对我来说每一个粉丝都很珍贵。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应援才使得我能享受比赛。所以说有我能做到的粉丝福利我都要做啊。

-听说有北美的粉丝们给你邀约了,有要去北美打比赛的想法吗?

对于我来说所有的可能性都是有的。现在已经没有在打比赛时候的交流问题了,所以说去北美打比赛也是有可能的。但暂时还是要有正式的邀约来才行啊。(笑)

Spirit个人专访 表示就算去次级联赛也行

-想听听你之后想去一支什么样的队伍。

不想要单纯地和一群打得很好的选手组成一个队伍。抛开实力因素不说,我想要和一群有志向的肯一起共同努力的选手们去组成一队,如果有这样的成员的话就算是次级联赛我也没关系。因为有随时能打上去的信心。

-最近作为世界赛的嘉宾解说受到了好评。

作为一个选手感觉我打得还是不错的,所以说还没有想要马上转型当解说的心。我觉得现在我的全盛期还没到,等以后感觉到了瓶颈期之后在考虑退役也不晚。

-最后想说的话。

感谢能接纳完全不会说英语的我的Fnatic。感谢到现在为止这么引导我,从各方面来说都成为了我一个很好的经验。还有我现在能说3门语言了,所以不管是什么队伍都拜托来联系我吧(笑)。也很感谢在远方始终支持我的所有的粉丝们。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若Faker生在中国 他的生涯会是这样?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决赛在即!韩国双雄心态放松没有压力

猜想:大魔王今年会用什么姿势登上赛场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