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oper RNG LOL > 新闻公告 > Looper手写中文地址 疑似回应回国传闻

Looper手写中文地址 疑似回应回国传闻

发布时间:16-10-27 11:06 来源:15W 作者:惜夕

最近几天RNG战队的成员陆续开始直播,因为很久没有打导致他们的帐号纷纷掉到钻石之类,而且马上就到赛末结算,因此大家都准备冲分来提高自己赛末的成绩。

不过在小虎的直播间,还是有很多人询问为什么小虎这么菜还在打职业,小虎的回答也让这些询问的人语塞。

Looper手写中文地址 疑似回应回国传闻

说那么多有什么用,打不过别人就是菜,菜就得练,我们不练难道让你们练?搞笑?

因为最近许多人纷纷传言RNG的转会传闻,很多粉丝也开始担心RNG的变动会不会动摇RNG的根基,更有小虎爆料Looper可能要回国读大学,Mata转型当教练,虽然Mata本人是想要继续上场的。

不过作为RNG颜值担当的Looper要回国的消息还是牵动了许多人的心,最近RNG的微博也爆料Looper不会直播,所以大家都跑来帮助他。

Looper手写中文地址 疑似回应回国传闻

同时RNG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放出了Looper练习的中文,不过这书写的内容难道是为了点外卖或者是为了防止Looper走丢?

Looper手写中文地址 疑似回应回国传闻

很多人猜测,如果Looper要回国的话,应该不至于还专门去练习这个吧。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RNG教练Fly已离职 下任教练或是Mata

小虎直播间爆料 Looper或将回国上大学

Peanut特写:乖萌外表下的狂“野”之心

首款LOL艺术画册开启预售 情怀之作邀您赏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