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教练 Fly Mata RNG LOL > 新闻公告 > RNG教练Fly已离职 下任教练或是Mata

RNG教练Fly已离职 下任教练或是Mata

发布时间:16-10-27 10:51 来源:游久网 作者:绿帽子小同学

今日早晨10时,RNG教练Fly通过微博发布消息表明已经离职,在寻找下一个队伍中:

RNG教练Fly已离职 下任教练或是Mata

RNG战队在今年的总决赛上表现不错,但八强赛中先遇LCK战队导致无缘半决赛。

随后选手和工作人员均返回国内,Looper与Mata返回韩国,而其他选手纷纷回到基地,为接下来的德玛西亚杯和NEST做准备。

教练的离职并不是突发事件,相反,每当赛季结束后,该表现平常的战队会选择更换教练来进行下一赛季的战术指导。

Fly在执教期间,带领RNG获得了春季赛冠军和夏季赛亚军的好成绩,希望他能够找到新的战队,继续为英雄联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粉丝们也送上了衷心的祝愿。

前几日有消息称Mata有转型教练的意愿,不知道会不会和他曾经的战友Heart一样,成为RNG的新教练呢?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小虎直播间爆料 Looper或将回国上大学

Peanut特写:乖萌外表下的狂“野”之心

首款LOL艺术画册开启预售 情怀之作邀您赏鉴

小狗国服直播遭疯狂嘲讽 表态随便喷无所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