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三星 ADC S6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三星ADC采访:我们有一套让人惊讶的大招

三星ADC采访:我们有一套让人惊讶的大招

发布时间:16-10-27 10:32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三星Galaxy战队的新秀ADC选手Ruler在这次全球总决赛中,已经成为他们队伍中获称赞最多的队员。

三星将在这周的总决赛对阵SKT T1,在上周他们3-0横扫了H2K。三星的下路组合在世界赛表现如此稳定的原因是一个谜——鉴于Ruler在夏季赛才加入三星的阵容——而现在他们不仅进了世界赛,还打到了总决赛。但Ruler在外媒Slingshot的采访中表示,他并不像别人那样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

三星ADC采访:我们有一套让人惊讶的大招

“我不认为‘超级新秀’这个称号非常适合我,”他说,“我感觉我总是被Carry,因为我的队友们都非常棒。这一年来我更多把自己看作一个新人。”

Ruler很快就把三星的成功归因于自己的队友,在采访聊到三星胜利的话题时频频提到他们。

“我根本一点没想过我们会走到这一步,”他说。“在LCK我确实觉得我们有机会,但只是一点点,因为我看到队伍非常非常的努力。”

三星现在正摩拳擦掌,即将面对想要卫冕的前世界冠军SKT,但问题的关键在于,三星将做些什么,才能在世界最大的舞台上击败他们。

“我们没什么真正关心的问题,但由于SKT的双人路真的很棒,因此我有点担心,”他说,“我们一直有精心准备的阵容(大招)还没有拿出来。所以我真心觉得我们将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三星已经凭借其突出的表现震惊了世界,超出了国内及国外对他们的预期,而现在不管本周末的洛杉矶决赛结果如何,他们都可以把一座冠军奖杯送回韩国。Ruler说,他希望他们在世界赛的成功能够保持下去。

“我们还完全没有为来年的春季赛准备任何东西,因为我们现在正全身心投入世界赛,但我们确实想在世界上打出好的成绩,然后把这种状态延续到LCK。”


更多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S6决赛即将来临 三星中单向Faker下战书

香锅回应S6赛间玩手游:EDG粉乱带节奏

S6比赛十个有趣事实:SKT有望夺取三冠

ROX官推:我们想让全世界知道我们是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