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世界总决赛 三星 SKT Faker S6 LOL > 新闻公告 > S6决赛即将来临 三星中单向Faker下战书

S6决赛即将来临 三星中单向Faker下战书

发布时间:16-10-26 10:35 来源:17173 作者:可喜@可乐

三星的中单Crown向Faker下了挑战书。

在四强赛中,三星完胜H2K,其中Crown的活跃度非常高。与Ryu的对决中以绝对优势碾压Ryu,三星的运营之所以能够如此行云流水,以3:0战胜H2K,Crown绝对是主要角色。

S6决赛即将来临 三星中单向Faker下战书

Crown在接受采访时,评价H2K“初期时非常犀利,准备过程中队员之间就曾交流过初期要格外小心。虽然有失误,一直想着重点才能翻盘”。

当问及最近的竞技水平为何会突飞猛进时,Crown十分谦虚“大家都非常努力,上天也很帮忙,运气似乎也很好”。

最后对于即将要与SKT T1展开的决战,Crown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怀疑进入决赛的真实性,看了SKT T1和ROX Tigers的比赛,我有了新的目标。要想赢SKT T1必须要先赢Faker,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如此可看,Crown对于与Faker的对战十分有自信。


更多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香锅回应S6赛间玩手游:EDG粉乱带节奏

S6比赛十个有趣事实:SKT有望夺取三冠

ROX官推:我们想让全世界知道我们是谁

三星赛前垃圾话!Corejj要让Wolf把愤怒带回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