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SG LOL > 新闻公告 > SSG安掌门采访:进决赛一切都值了

SSG安掌门采访:进决赛一切都值了

发布时间:16-10-25 16:53 来源:大电竞 作者:木有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国外媒体雅虎电竞知名记者Travis专访了晋级决赛的安掌门。  

Q:安掌门,你打职业也打了很久了,你觉得能够打进2016年全球总决赛的决赛,靠的是什么?  

A:第一次我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时候,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够来到这里参加比赛。不过一点点运气加上我们的努力工作,让我们最终能够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就感觉这么多年来的辛苦,终于有了回报。  

Q:英文台解说在介绍你们的时候,说你们是来自韩国的惊喜,估计很少有人能够想到你们会打入决赛。那么你们一路从惊喜走过来,历经重重磨炼,最终打入了总决赛,你的个人感受是什么?  

A:我同意这种说法。韩国有句谚语,大致意思就是付出总有收获。我觉得这句话也很适合我们。某种程度上,我们是幸运的,但是能够进入决赛我真的很开心。我就是觉得我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终于有了回报。  

Q:我昨天晚上采访了Wolf,问了问他觉得H2K有没有机会,他就说了,很可能没有。当时他这么说的时候,你有没有同样的信心呢?  

A:我们自然是更被看好的那一支战队,但是我们也尽量不要让这种心态干扰到我们,因为这样的话容易让我们犯下一些简单而愚蠢的错误。所以我们要把他们当作一支劲敌对待,这样才能像对付C9一样把他们干个3-0。  

SSG安掌门采访:进决赛一切都值了

Q:Wolf对你们击败H2K很有信心啊,我问过他对于SKT击败你们有多少信心的时候,他说有95%吧。对于这一点,你怎么看呢?  

A:我也承认SKT目前比我们的状态更好,如果我们的练习只是到此为止的话,那么我们是打不败SKT的。但看了SKT昨天跟ROX的比赛之后,我也看到他们犯了几个错误。如果面对我们他们再犯相同的错误的话,我觉得我们是可以抓住这些失误的。所以事实上,我觉得五五开吧。  

Q:你找到了SKT的失误,有点意思啊,因为我问了Wolf他们为啥有5%的机率会输掉比赛,他说如果Wolf打得跟那天一样差,就要输。你觉得这些问题他们是必须要处理的,还是只是个人的表现问题呢?  

A:嗯,说真的,就是Wolf犯了好多失误。  

Q:这次比赛横跨了美国,你对这种横跨美国,然后去洛杉矶打比赛会不会感到兴奋?毕竟S2和S3都是在那里举办的。  

A:虽然我打了这么多年的职业,但我从来没有去过拳头的办公室。虽然去过其他地方,但从来没靠近过洛杉矶和拳头的办公室。所以能去洛杉矶的话我自然很兴奋了,我也很期待能在那么大的舞台上去战斗。  

Q:许多战斗生涯跟你相信的职业选手在打了这么多年职业之后都感到累了或者直接退役了,毕竟这个行业的强度很大。那么如果你能够赢得总冠军的话,那么你还会继续吗或者有其他打算?  

A:我觉得赢下总决赛并不会影响我会不会继续打职业的决定。坦率地讲,我并不是那种大幅度担升我的训练量的选手,我只是进行适度的训练,然后把其他投入到其他事情上,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打了这么久的职业,依然不会感到疲倦的原因。或许等以后,我没法继续打职业了,没办法与更加年轻的选手去竞争了,那么时候我再去想我的退役问题。


更多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西门小安谈全球总决赛:机会很大没把握好

香锅回应S6赛间玩手游:EDG粉乱带节奏

S6比赛十个有趣事实:SKT有望夺取三冠

ROX官推:我们想让全世界知道我们是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