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全华班 Kongdoo LOL > 新闻公告 > 全华班又引国人争议 幕后管理竟是韩国公司

全华班又引国人争议 幕后管理竟是韩国公司

发布时间:16-10-25 10:56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近日,一则韩国公司来华用韩国管理体系组建全华班的新闻给LOL圈带来了不小的争议。

10月20日,Kongdoo Company宣布将成立旗下俱乐部Team Kongdoo管理系统,为了拓展中国市场,Kongdoo请来了朴龙云(韩国知名教练,曾执教QG战队)监督担任总经理一职。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朴龙云作为Kongdoo Company中国子公司旗下电竞战队的首脑,正在亲自挖掘本土电竞选手,目标是要在12月成立一支100%以本地人组成的战队"KONGDOO NIO"。另外,Kongdoo Company也在中国同时开展了甄选业余选手并帮助他们进入职业战队的业务,并率先开始拓展帮助中国选手进入海外联赛及海外俱乐部的相关练习支援、签证办理等业务。

全华班又引国人争议 幕后管理竟是韩国公司

Kongdoo Company是韩国前职业选手洪榛浩(Yellow)与程序设计者李斗熙等人共同于2014年创立的游戏实业公司,公司名字也来源于两人的ID。Kongdoo主营目标在于“帮助职业选手发挥他们最大的价值”,举办过Kongdoo星际联赛、MSI女性星际联赛等大型项目,在今年年初与韩国老牌战队e-mFire达成合作建立了新的LOL战队KONGDOO Monster。此外Kongdoo Company创立了不同的游戏主播团体,尝试帮助他们开拓更多的发展渠道,今年的ChinaJoy上亮相过的韩国女主播团体NIO Clan就隶属于Kongdoo Company。

作为韩国电竞老牌教练的朴龙云在采访中对Kongdoo表示有信心:“Kongdoo Company能在中国挖掘当地人才的同时,并行对韩国战队选手和教练团的指导,在电竞领域来说非常具有竞争力。”同时他也表示:“能够亲自挖掘并指导选手团,和他们一起在国际舞台上夺冠,是我的目标。”

全华班又引国人争议 幕后管理竟是韩国公司

LPL在S赛上的表现已经伤透了粉丝的心,从S3开始,就是打不赢韩国队。

不论是用omg全华班,各大战队大量引进韩国外援,请韩国教练管理战队,只要是看起来能对战队有实力帮助的方法,看起来LPL都用过了。然而,去年LPL赛区惨遭血洗,今年成绩依然差强人意。有人甚至抛出质疑:韩援一到关键时刻就不行。

全华班又引国人争议 幕后管理竟是韩国公司

本身在引进外援参加S赛事,国籍问题一直在网友间非常有争议的一件事情:“五个韩国人与另外两个韩国人之间的战争”。我们面临的韩国赛区确实非常优秀并且管理系统完善,但是我们认识到这一点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从S3大家就认识到了韩国地区超于版本的理解能力和团队执行力。这么多年下来,难道学习韩国赛区的结果就是永远打不过他们?

全华班又引国人争议 幕后管理竟是韩国公司

中国有很多令国人骄傲的体育项目,在乒乓球领域可以说没有一个国家可以与中国相抗衡 每次世锦赛,奥运会中国总是包揽奖牌榜。乒乓球世界前10中国大概占了8 、9 个。张继科、马龙、徐鑫、王浩中任何一个人拉出去 都能横扫其他任何选手,乃至现在的乒超联赛的技术水平甚至比奥运会世锦赛还要高。我们乒乓球这么强,关键还是在与人才储备和系统训练。乒乓球受地形和设备要求的影响小,在大城市或者小县城都是很普及的运动,如果想走这条路,就会按照相应的体制走。 进体校。每天从早练到晚 ,体工队,省队,国家二队,一队 ,一级一级,不知道多少人被淘汰 ,不知道淘汰牺牲了多少人,从七八岁练到十七八岁,才能成就一个张继科、王皓。LOL作为电竞项目,虽然不能说普及得有国球这么广,但是家喻户晓并不夸张。由于我们的人口基数,你要挑一些非常有天赋的选手并不是难事,KID和兮夜等等都是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在rank榜里占据很高的名次,进入青训队训练,打职业。既然选手的天赋并没有什么问题,那再来看看我们的管理。在现在大量资金引进LPL的背景下,成为职业选手已经是一件比较富裕的事情。你不论是从贴吧,官微,或者直播平台上,都能感觉到战队生活其实是很舒适的,包吃包住,只要努力,看起来离梦想就不远了。相比韩国战队,LPL的选手过的确实是安逸许多了。往往安逸带来的也不是什么好事,整个LPL圈子下都有一种浮躁的气息,在这样的名利场子呆惯了,各种七七八八的诱惑加上本身年纪小,我们的选手很容易迷失自己:

不拿冠军又怎么样?我有很多粉丝,我退役了可以直播。

诸如此类,繁不胜繁。

要想向全世界证明自己,要想完成自己的梦想,再这样纸醉金迷的环境里,选手的初心谁来守护?还是要靠管理,要有一群有经验,有远见的管理人来训练他们,引导他们不要与自己的梦想背离。我们缺的并不是技术,我们的队伍缺少的是韩国队伍那颗为了胜利脚踏实地的努力。想一步登天,是没有什么可能的。

全华班又引国人争议 幕后管理竟是韩国公司

如今,韩国公司想要组建全华班,韩国公司要用他们的体系锻炼我们的本土选手。我想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光是选手会受到考验,他们会受到严格的训练和戒条约束,最重要的还是中国的管理层会迎来挑战,这个警钟敲的也不算太晚。

不过,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狗窝,韩国公司能做好的管理,我们还是希望中国也能做到。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一心想洗刷耻辱!岳伦的梦想不曾凋零

LOL要出官方小说?设计师透露在筹划中

厉害了Word哥!SPORT1将直播S6总决赛

LPL某战队分析师:很多LPL战队不思进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