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厂长 S6 Paenut bengj LOL > 新闻公告 > 同样对战peanut 厂长比bengj差在哪里?

同样对战peanut 厂长比bengj差在哪里?

发布时间:16-10-24 17:54 来源:村长电竞 作者:村长电竞

在本届S6上,ROX的打野小花生peanut无疑成为最闪亮的新人,特别是8进4对阵EDG的比赛中小花生的奥拉夫打出了11\0\5的逆天数据,在整个BO5的比赛中也是全面压制LPL打野之王厂长,即便是对阵SKT的半决赛中,也将SKT的主力打野Blank按在地上摩擦了两把。当所有人都觉得没有人可以限制小花生的时候,SKT派上了他们的老打野bengj,然后在最后两局成功限制了小花生的发挥,从而帮助队伍反败为胜进入决赛。  

同样对战peanut 厂长比bengj差在哪里?

Bengj作为SKT的老打野,他和faker的配合天衣无缝,而且对于faker的保护那叫一个无微不至。第四局面对小花生的招牌奥拉夫,bengj的豹女帮助faker拿到优势并滚起雪球。当然bengj作为队中的老将地位毋庸置疑,甚至在比赛中出现了bang的ADC闪现加血救bengj的豹女罕见情形。抛开江湖地位和对有默契,bengj确实把世界风头正劲的打野小花生限制的不轻,那么对比面对花生被打崩的厂长,bengj强在哪里呢?  

最会做视野的打野  

同样对战peanut 厂长比bengj差在哪里?

Bengj赖以成名的不是野区选手的嗅觉,也不是咄咄逼人的侵略性,而是对于视野的掌控。在同ROX决定胜负的最后两局,bengj对视野的控制帮助队伍在前期避过了ROX凶猛的进攻,在胶着之际,又是bengj在大龙处的视野帮助SKT拿下优势,并成功的滚起雪球。  

虽然小花生在个人能力方面确实很突出,而且侵略性极强,但是bengj总是能够避免在小花生强势期或者血量优势的时候和他硬碰硬。这也为自己的队伍在激烈的对抗中留下了更多对战局有力的机会。这点厂长就做的不是很好,甚至有过多次因为视野缺失丢命的情况。  

心态超稳定  

在决胜局中小花生在草丛成功阴死bengj从而占据野区的主动权,可是bengj并没有打乱自己的节奏,在盲僧等级和装备落后小花生的蜘蛛的时候依然按照自己的战术来帮助战队,并没有一味的死刷,正是他在劣势中稳定心态,不怂不虚,才渐渐将优势打了回来。  

同样对战peanut 厂长比bengj差在哪里?

而我们都知道厂长一旦处于劣势找机会的能力和效果就会差很多,而且会变得保守很多,虽然稳并没有什么错,但是过于的稳则会抓不住突破的机会,一旦被对手滚起雪球将会带来更大的劣势。  

当然我们在此不是指责厂长,要知道SKT的正印打野Blank和厂长属于同一类型的打野,他也被小花生狂虐,看来只有bengj这样经验丰富且心态稳定的选手才可以制裁如日中天的小花生!


更多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安掌门采访:很期待决赛与Blank的对决

当我们还在玩运营时 韩国人早已超脱版本

一心想洗刷耻辱!岳伦的梦想不曾凋零

S6比赛十个有趣事实:SKT有望夺取三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