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阿怡 酥酥 LOL > 新闻公告 > 阿怡事件被冤酥酥哭了 阿怡粉丝惹怒小苍

阿怡事件被冤酥酥哭了 阿怡粉丝惹怒小苍

发布时间:16-10-24 17:45 来源:木木不哭 作者:木木不哭

 前些日子我们说了小苍疑似被阿怡粉丝惹怒,那究竟为什么网友们会猜测小苍此次发怒原因是因为阿怡粉丝,而阿怡粉丝又为什么认为是小苍举报的阿怡呢?

阿怡代打的事件已是事实,按说这件事应该已经过去了,不过最近随着阿怡的恢复直播,阿怡的粉丝们又开始追究是谁举报的事了,(代打还有理了?),阿怡粉丝根据董小飒在直播时的谈话,推测是酥酥:

阿怡事件被冤酥酥哭了 阿怡粉丝惹怒小苍

↑酥酥在近日的直播也是受到阿怡粉丝的攻击

阿怡事件被冤酥酥哭了 阿怡粉丝惹怒小苍

↑在阿怡粉丝疯狂带节奏的情况下,酥酥也是受不了,直播落泪证明自己清白

阿怡事件被冤酥酥哭了 阿怡粉丝惹怒小苍

↑并在直播时晒出与董小飒的微信聊天截图证明清白

酥酥落泪说到:“希望大家不要为难我,我在这个圈子只是个小主播,我谁都惹不起,我知道是谁做的,但我不敢说;你们骂我没关系,反正我不敢说。”

阿怡的粉丝真的是有些过分了,阿怡已经恢复直播,喜欢阿怡自然可以安静的继续看,却非要到处乱带节奏。酥酥被阿怡粉丝带完节奏之后又开始疯狂带小苍的节奏,苍姐在阿怡粉丝的攻击下也招架不住,发博怒称表示自己无所畏惧。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一心想洗刷耻辱!岳伦的梦想不曾凋零

LOL要出官方小说?设计师透露在筹划中

厉害了Word哥!SPORT1将直播S6总决赛

LPL某战队分析师:很多LPL战队不思进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