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世界总决赛 S6 芝加哥 ANX LOL > 新闻公告 >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发布时间:16-10-18 10:11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慕拉咔咔

“队伍刚组建时,我们知道我们每个位置都不是最强的,那时候我们想打进世界赛,现在我们进了8强,那就想去纽约,打四强!”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这是在小组正赛最后一场他们无伤大雅的输给了G2后队内打野接受采访时说的话。

今天,他们被H2K 3-0阻拦在纽约门口,不过没有人觉得他们真的失败了。今天他们经济落后一万五仍然上演了抢龙大戏,经济落后一万多却能率先破掉H2K的高地并且击杀已经God like的岳伦,并且最关键的是还保住了大龙。

欧洲、北美甚至中国,都踌躇满志的想要在本届S6证明些什么,结果,反倒是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的ANX,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某种意义上,他们突破了小组赛比韩国队今年能夺冠更加有意义。

独联体赛区:从传奇的手中接过衣钵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说道独联体或者说俄罗斯,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一支被称为“Moscow 5”的战队,某种意义上来说,M5定义了LOL目前沿用至今最经典的分路,而且M5在S2那个群雄逐鹿混沌尚蒙的年代里,也是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之一。

ANX在自己的赛区统治着联赛,外界看来他们很难继承那只传奇战队的衣钵,他们仅仅是自己那个赛区的“土皇帝”,人们一直不看好外卡赛区。

可毕竟,他们是那个赛区的王,他们不得不被与老大哥作比较。

就目前这届世界赛而言,他们不仅仅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出色。就连CLG队内大脑Aphromoo也说:“看了ANX的表现你就会怀疑去韩国集训的效果,他们只是打他们自己的东西,而且他们也证明做好自己的BP与战术,就足够了。”

这也和这支队伍的口号一样:“We just play our game and if we’re better, we’ll win.”(我们只是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如果我们相比对手更好一些,那我们就能赢。)

这和M5也是异曲同工,他们不仅仅是做成了自己才能做到的,而且也证明了他们可以影响世界人对这个游戏的玩法。

IWCQ:并不惧怕风头正盛的拉美劲敌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今年的IWCQ上,有一支队伍表现格外亮眼,那是一支来自拉丁美洲北部战队——LYN,小组赛他们所向披靡,一路连胜6场,直到最后一盘他们遇到ANX,LYN拿出了一个此前他们从没拿过的阵容,亚索中单等等。结果战斗民族给他们的连胜泼了一盆冷水,终结了LYN连胜的同时,也稳定了自己可以进入IWCQ淘汰赛的资格。

这一小场胜也为后面两支队的生死对决埋下了伏笔。

事关2016世界总决赛门票的决战BO5,排名第四的ANX与排名第一的LYN再次碰面,五场大战过后,赛事期间被一致看好的LYN战队不敌ANX,同样的对手、仅仅是几天之后,居然把他们从IWCQ王者的地位上再次拽了下来。

要知道,在此之前,ANX的外卡赛成绩并不够好:

在2015年4月的国际外卡邀请赛上1:3输给INTZ战队,止步四强;

2015年8月国际外卡锦标赛第三名;

2016年4月国际外卡邀请赛上总决赛1:3输给SUP战队,无缘上海MSI;

在2016年国际外卡资格赛上3:2击败Lyon Gaming,获得S6外卡赛区资格

这一次,ANX从外卡最强手里咬下了一张通向世界的门票!

创立之初:换过队名但没换过精神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2014年成立的这支队伍,一开始叫做Hard Random,在今年5月,队伍正式更名如今的Albus noX Luna,可能是因为MSI门票争夺的失利,让他们觉得要重新振作吧。毕竟他们在这之前已经连续四次都折戟在外卡赛上面了。

队员一直是这些小伙子,除了我们已经熟知的辅助Likkrit,他们的中单,就是那位采访总说自己ID是因为喜欢死亡笔记的Kira,曾在去年的全明星上,他代表外卡赛区的中单位置使用露露单杀了LCK赛区中单代表Faker选手使用的妖姬。

当然,仅仅是一场表演赛而已,不足以说明什么问题,但或多或少也说明了当我们看到他的冰鸟与“斯嘉丽”的火男进行冰火两重天的时候,这一切都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厚积薄发。

时间很长的磨合,敢打敢拼让对手难以研究的风格,这样的他们统治了独联体赛区。

2016全球总决赛:击败过小组中所有对手进入八强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中国有句俗话:“宁当鸡头,不做凤尾”,ANX是独联体赛区的王,也是IWCQ的胜者,褒义的讲,他们是鸡头。

S6进行之中曝出,ANX队员因为没有队伍相约训练赛,大家靠打WOW来充实美国之行。人们开玩笑说WoW毕竟也是一个需要团队交流的游戏,这在层面其实更加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或许在召唤师峡谷中操作是重要的,但是当上升到团队层面,无障碍的交流也可以规避很多不必要的失误与风险。

也可能正因为没有人与他们训练,这支“神秘”的战队才有机会拿出那么多“黑科技”,只要有他们的比赛,人们不仅惊叹他们敢于拿英雄的态度,更是赞美他们拿出这些英雄所打出的效果。北美春季赛冠军,MSI亚军CLG、欧洲两季冠军乐观的G2甚至LCK夏季之王ROX都在小组赛中被他们斩于马下。

当他们第二轮输给G2时,各家媒体依旧争先恐后的采访这群“神秘”的年轻人,因为,那时候他们已经手握了去芝加哥的机票。在他们说出自己没有人队伍约训练后,来自巴西的INTZ战队和他们打成一片,虽然这个训练伙伴不是最强的,但是大家一起玩WoW(口胡)不是挺好的么?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IEM的邀请:虽然他们未能去纽约,但他们可以去卡托维茨

他们明明击败过欧洲的第一,不过今天在H2K的面前确有一些没有还手之力,当然,他们与G2的比赛是两场BO1。H2K应该感谢G2让他们看到了ANX的火男等怪套路,今天的BP中H2K一局都没有放出来Likkrit的火男。

他们没能去纽约参加后续的比赛,不过IEM却给他们抛出了橄榄枝: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作为小组赛结束后依旧参加后续比赛的唯一一只外卡队,他们当然需要受到IEM卡托维茨的邀请。作为观众当然也会很想看看他们在那时候能拿出怎样的新玩意来继续给这个已经很少能给我们惊喜的游戏带来乐趣。

ANX只是离开芝加哥 传奇还会一直延续

赞美梦想吧,他们的故事。

也许你错过了M5,但这一次的ANX你不能再错过了。

黑马正盛,祝福Albus noX Luna。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LPL全军覆没 LPL的英文解说们怎么说

四强战队16个韩国人 抗韩路究竟还有多远

电竞需要更多MISS!评Miss参加智力竞赛

外国网友趣评:EDG快去买小花生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