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6 Aphromoo LOL > 新闻公告 > CLG选手表示 未来去韩国集训的队伍将变少

CLG选手表示 未来去韩国集训的队伍将变少

发布时间:16-10-12 17:40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CLG选手表示 未来去韩国集训的队伍将变少

在小组赛生死战中不敌ROX后,CLG队长、辅助选手Aphromoo接受了雅虎电竞的采访,期间谈到了他对于小组对手的看法,以及对于未来国外队伍前往韩国集训的讨论。以下为节选翻译:

关于G2

“我在第一个比赛日和Mithy(G2的辅助)聊过,他看起来非常紧张。我觉得很奇怪,因为他是一位名声在外的选手,人们尊敬他,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辅助之一。他非常紧张,所以我觉得,他们状态不好,或许我们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而事实也是我们战胜了他们。但我知道他们绝对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只是他们的心态有些崩盘了。”

关于Likkrit(ANX辅助)

“我觉得他和MSI上的我很像。我当时主要玩远程辅助,比如索拉卡、还有巴德这些。对方不得不Ban掉很多这些辅助英雄,而这对于你的队伍来说帮助非常的大,因为你的队友可以选到那些T1级别的英雄。而Likkrit即使被针对Ban,他仍然能在使用其他英雄打出相同的优秀表现。”

关于韩国集训

“我觉得,根据这届比赛的情况,应该不会有那么多队去韩国集训了。如果我们假设,ANX能够走很远的话,很多队伍就会觉得:呃……我们好像不用非要到韩国去和那些顶级队伍集训。因为,你知道,你可以发掘属于自己的独特BP,然后有自信把它们带到赛场上。&rdquo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阿布称打谁不重要 重要的是新人的心态

外媒采访RNG小虎:晋级四强机会不大

SKT赛前竟然在研读《总决赛通关秘籍》?!

EDG旧金山行 小组赛悲惨经历堪比《釜山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