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周边 全球总决赛 S6 LOL > 新闻公告 >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发布时间:16-09-29 13: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战在即,自分组尘埃落定后火药味愈加浓烈。十六支队伍将朝着同一个目标拼搏与厮杀,能将名字刻在冠军奖杯上的队伍只有一个,无上光荣在此一役。为了纪念这历史一刻,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将随总决赛的开幕一起震撼发布!给召唤师们带来:总决赛特别纪念版“冠军之刃 锐雯”手办、首发限时预售的总决赛限定版T恤,以及主题纪念帽衫、短夹克及棒球帽等周边等,陪伴召唤师们一同观战,助威全球总决赛!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插图1:2016总决赛系列周边】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插图2:冠军之刃 锐雯手办图】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插图3:冠军之刃 锐雯手办图】

冠军之刃 锐雯 手办(限时首发预售)

纪念版手办“冠军之刃 锐雯”带着她的英雄心而来。锐雯是被宠爱的,极强的机动性以及痛快的操作感,再加上极高的爆发伤害,让我们经常看到她在召唤师峡谷中Carry全队的身影。持一柄断剑,杀入敌阵并且全身而退,依靠的不仅仅是能力,还有对理想的信仰。“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冠军锐雯已经苏醒,随时准备杀入全球总决赛。帅气的造型与英气的面孔的手办创作带来十足的战意,通过做旧涂装来表现锐雯历经百战的盔甲和她那标志性的长剑。和Series 2的其他作品相同,冠军锐雯的台座经过专门设计,再现了宣传画中她脚下的岩坡。仿佛这位坚毅的战士已经做好准备,随时要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这款纪念版手办首发限时预售,将在10月31日下架。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插图4:服饰展示图】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插图5:限定T恤图】

2016全球总决赛 T恤(限时首发预售)

顶级战队齐聚,都只为冠军而来!2016全球总决赛T恤则召集了五位“冠军”前来助阵。纯棉的炫酷黑色T恤上印制上五位冠军英雄图腾,他们分别是冠军典狱长锤石、冠军之矛卡莉丝塔、冠军之血希瓦娜、冠军之刃锐雯以及2016登场的冠军之隐劫,即使是强敌如云,也无法遮掩冠军的锋芒。火热的英雄心,等待召唤!

这款纪念版总决赛T恤为男女同款,首发限时预售,将在10月31日下架。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插图6:短夹克图】

2016全球总决赛 短夹克(预售)

2016全球总决赛短夹克带着时尚潮流的元素到来。左胸处超细绣冠军徽章,右胸处同色系黑色“Worlds”魔术贴,背部中性染料印“Worlds”全幅花纹——这可是2016worlds champion短夹克!

修身款短夹克为全黑色,并经过特别剪裁设计,配有尼龙斜纹罩面,以及衬银色的前开式拉链。夹克的正面有两个暗扣口袋,左臂上则有一个万用笔袋,并附有印着“Legends”字样的可拆卸钩扣。左边设计了内侧胸袋(您可以把如何超神补刀的小抄放在里面)。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插图7:连帽衫图】

2016全球总决赛 连帽衫(预售)

2016全球总决赛官方连帽衫代表着胜券在握!这件特别剪裁的连帽衫贴身舒适,让您全年无休地欢庆全球总决赛。

这款连帽衫面料舒适,主体、兜帽、袖口为黑色,袖体碳黑。本品正面左胸处为超细绣冠军徽章,背部用中性染料印有“Worlds”花纹。 而在花纹四角则印有2016全球总决赛的比赛地点,旧金山、芝加哥、纽约和洛杉矶。如果您很遗憾不能去到现场为你喜欢的战队呐喊也别灰心,因为你还有别的选择,比如穿上这款连帽衫,记录下他们的冠军之路。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周边发布!

【插图8:棒球帽图】

2016全球总决赛 棒球帽(预售)

没错,就是2016全球总决赛棒球帽!金色“league of legends”绣花搭配霸气黑色的“worlds”字母绣花,走在路上也许你就能听到“瞧,冠军!”。帽舌底部独特印花以及侧面全球总决赛徽章,戴上它的你不会像提莫一样隐身,因为真的很Cool!

召唤英雄心!2016全球总决赛大幕即将拉起,收藏纪念周边,支持你最喜欢的战队,为即将见证的2016赛季全球冠军喝彩!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背负着沉重的梦想 仍在赛场上拼搏的老将们

电子竞技无眼泪 昔日全球Top20选手今日何在

Bjergsen问答:从对教育缺失到电竞明星

碉堡了我的哥 S6小组赛将提供第一视角直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