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TL IMT LOL > 新闻公告 > TL计划改革大换血 希望得到IMT打野与辅助

TL计划改革大换血 希望得到IMT打野与辅助

发布时间:16-09-29 11:1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TL计划改革大换血 希望得到IMT打野与辅助

根据ESPN消息源爆料,北美LCS的TL战队目前正在与IMT进行商谈,意图得到后者的打野选手Reignover和辅助选手Adrian。另外,消息源还指出,尽管IMT的野辅二人还没有做出任何最终决定,他们都想要在最后共处一队。

在此前,IMT的首席执行官Noah Whinston曾经发布视频博客,表示自己的队员都有100%的自由队伍选择权。而Adrian和Reignover的合同都将在10月31日到期。

TL方面,他们在昨日发表公告,宣布自己得到了来自于NBA数支队伍所有者、以及篮球名人堂运动员魔术师约翰逊的注资。而TL执行官Steve Arhancet也在此前表示,TL将在2017年迎来大换血,无论是阵容方面还是管理结构方面。

IMT在今年的LCS联赛中两度获得季军,最终在预选赛最后一轮1-3不敌C9,未能杀入世界总决赛。而TL则在春季赛获得殿军,夏季赛季后赛首轮出局。TL在今年遭遇许多人员变动和内部问题,队中核心、前世界冠军Piglet也已经离队。


更多LCS相关内容推荐:

NBA费城76人又出创举 收购北美LCS队伍

韩媒眼中的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战绩堪忧 Deilor离任FNC或许是队员问题

奥尼尔谈电竞:这是一项体育运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