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C Spirit LOL > 新闻公告 > 心疼昔日野王 FNC官宣打野Spirit离队

心疼昔日野王 FNC官宣打野Spirit离队

发布时间:16-09-29 09:09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FNC官宣打野Spirit离队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欧洲Fnatic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打野Spirit正式离队。以下为官宣翻译:

“今天,我们遗憾地告别FNC的打野选手Spirit。2016赛季,他和同胞Gamsu一起,加入了我们的英雄联盟队伍。”

“尽管这个赛季路途艰难,我们并不是没有过愉快的时光。在IEM总决赛上,我们击败了排名前二的LPL队伍,拿到亚军。而在春季赛,我们最终获得了季军的成绩。”

“整个2016赛季,Spirit都在向我们展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打野之一。许多时候,他都能依靠自己的操作和聪明的打野路线强行carry队伍。他的豹女、奥拉夫和男枪都是欧洲LCS的噩梦,时常被对手针对ban掉。”

“2017年,我们将会重建英雄联盟战队,以及队伍的内部架构;而多允想要寻求新的挑战。因此,我们双方的意见打成了一致,同意他的离队。”

FNC官宣打野Spirit离队

Spirit今年为FNC效力两个赛季,FNC最终分别达到了季军和5~6名的成绩,是近年来最糟糕的战绩。而在预选赛0-3不敌UOL后,FNC三年来首度无缘世界总决赛。


更多Spirit相关内容推荐:

战绩堪忧 Deilor离任FNC或许是队员问题

spirit采访:FNC的前教练是最适合队伍的

Forg1ven暗讽FNC 他们是自食其果

spirit直播表心声:尽全力助FNC进S6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