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9 采访 impact S6 S6全球总决赛 LOL > 新闻公告 > 韩媒采访Impact 最期待遇到Looper和Smeb

韩媒采访Impact 最期待遇到Looper和Smeb

发布时间:16-09-28 17:15 来源:多玩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近期,韩国媒体采访了刚刚代表C9杀入总决赛的Impact,这也是Impact在出走北美后首次重返总决赛。

韩媒采访Impact 最期待遇到Looper和Smeb

Q:好久不见,可以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下在自己吗?

Impact:大家好,我是Impact,三年了,辗转了NRG和C9现在终于能够重返总决赛了。我晋级之后Piglet马上就给我发了个信息,说他很羡慕我。当时我很骄傲。

Q:恭喜了。你们的晋级之路确实非常坎坷啊。

Impact:这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我都没想过总决赛的事。我只是把精力放在尽量打好比赛上。不过,在季后赛半决赛上击败了IMT之后,我们真的角色确实有机会了。TSM在决赛中击败我们确实是因为他们对游戏有更好的理解,但是我们在预选赛中重拾自信;EnvyUs对我们来说从来不是什么值得担心的事,IMT感觉也是有戏的。虽然不太好意思这么说,但是我的表现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当时我对上路的理解很到位,能够利用这点占据主动扩大优势。

Q:这是你应得的奖励,感觉如何?

Impact:其实有点不知所措——我上次参加总决赛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一开始感觉非常陌生。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晋级总决赛之后,我感觉C9对我的付出很快有了收获。战队经理比我们还开心。比赛之前,Meteos一直和我说我们能够进总决赛,因为我主定每三年会进一次...比赛结束后感觉挺奇妙的。

Q:Impulse,NRG还有C9,你已经辗转了三支队伍了。

Impact:来到北美后,我最首要的就是想进入总决赛。结果Impulse并不是个正确的选择——像小微笑代打这样的问题让队伍难以专心在比赛上。我2015年的时候考虑过回韩国,但是NRG战队给了一份诱人的新合同,而且把新阵容说的天花乱坠。我尽了最大努力,结果无济于事。

由于非常想进入总决赛,我决定加入一个老牌强队,而不是相信新阵容的潜力。另外,我还很想念韩国的粉丝们,回国对我来说是个正确的选择。不过C9找到了我。在我考虑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在北美还一事无成。我知道如何就这样回去了会很丢人。

Q:那是一开始就觉得C9不太一样么?

Impact:当我最开始作为韩国职业选手的时候,我很有信心。我知道自己很棒,我知道有好事情在等着我。但是来到北美之后,我对自己的技术越来越不确信了,依靠队伍很难构筑信心。我加入C9很大程度上是因为Sneaky和Jensen;英雄联盟归根结底要看carry位置的表现。我觉得如果加入C9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至少能打入半决赛。

Q:那么主教练Reapered对你有多大帮助?

Impact:老板问我能不能给推荐个好教练,我选了Reapered。他在试用当中表现出色,这样就入选了。作为一个外向的人,他很容易就溶入了北美的生活。一开始他和选手会存在一些争议,但是很快就让所有人都尊重他了。讨论禁选和游走的时候他分析得非常透彻。

Q:有没有想和Rush搭档过?

Jensen不是北美选手,所以我知道我和Rush肯定要走一个。如果大家都能在一起当然好,在Impulse的时候我和Rush配合很开心,但那是不可能的。Rush在游戏外也非常棒,但是在游戏中他倾向于杀戮,所以我经常用慎来帮他。Rush如果在韩国队伍中呆上一年,学习他们处理游戏的方式,他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

Q:为什么队伍在赛季初期表现不佳呢?

Impact:因为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我的英语不过关。另外,我们的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最后,我们遇到了宵禁令,到了一定的时间就要断网,但是这让我们之间有了个更好的默契。随着我的英语越来越好,我们的表现也好了不少。

Q:你为什么个人表现突然上了一层楼?你的纳尔表现几乎完美。

Impact:我开始用我想用的英雄了。例如,我们过去用过很多巨魔上单,但是不好打纳尔。我感觉我用纳尔能强很多。在一场特别难受的比赛后,我告诉队友上路的选择我要自己定。我玩英雄联盟六年了;过去我选英雄是为了开心...哈哈我在排位赛里是这么干的。现在我想赢。

这次总决赛上很有很多出色的上单,你比较期待谁?

Impact:Smeb和Looper。他们都是很强、很出色、很有创造力的上单选手,特别是Smeb。他们知道如何在线上制造压力建立优势——有时候感觉是装得太过,和他们对线感觉是和我自己对线一样。我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有压力,但是我肯定不会放松警惕。他们能够进入总决赛就是我应该小心的理由。

Q:能不能说说你的“C9 Impact > SKT Impact”理论?

Impact:在SKT的时候,我更多的是辅助型的角色。我不会找机会单杀,我更多地是抗压为主。但是现在,我采取了主动出击的打法。我会主动游走。我这样做的时候,通常非常有效。

Q:C9在小组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Impact:小组第一会很困难,但是我们很有希望小组第二出线。我这么说是因为我要carry比赛会变得更难;因为在这里大家的表现都会很保守。像单杀这样的个人胜利会比之前来的更难。我会为队伍而战。如果我们表现出色,能够滚起雪球,那么应该能够拿到第二。

虽然SKT似乎是小组热门,但是他们最近的状态并不好。我看到了他们和TSM的训练,看起来TSM要更强一些...不过依然不能确定。我想如果我们整体能够进步一些或许有戏。

Q:今年北美真的是第二强的赛区么?是不是现在可以有信仰了?

Impact:送得少了,视野也有进步了。总体的水平有了明显上升。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没解决:就是太过重视大龙了。就算是顶级队伍在大龙的决策上也有失误。比如,TSM和SKT的训练赛中,有一场他们输了就是因为大龙那的决策不利。

Q:相比TSM,Cloud9水平如何?

Impact:我们最近没和TSM训练过,但是我要说大概能有他们的七八成吧。我们的个人水平上差不多,TSM对资源的把控很好知道如何通过地图上的移动建立优势。这是我们所欠缺的。我们来到韩国就是为了提高这方面。

Q:距离你去年离开时,韩国的排位有什么变化么?

Impact:单排中强力的英雄很好地在比赛中体现了出来,但是现在这两种游戏类型差距太大了。单排依然是个提高技术的好办法。通常训练结束后我都累傻了,但是我会尽量多地训练。


更多英雄联盟S6相关内容推荐

只属于天才的战场 世界赛上的恩怨情仇

S6赛EDG阿布深度采访:我是悲观主义者

被弃用的世界上单Impact归来 SKT或遭复仇

LPL战队赴美万众期待 S6已进入倒计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