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国产 射手 新闻资讯 LOL > 新闻公告 >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发布时间:16-09-27 14:2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lol_淡妝

ADC,ADCARRY,是英雄联盟中最重要的一个输出点,一个好的ADC可以在对线时建立巨大优势,哪怕对方针对也能茁壮发育,团战时可以利用自身风骚的走位在躲掉对手无数的技能,打出令人嗔目结舌的输出,更可以在最后时刻完成收割,一剑封喉,拿下比赛。既然ADC如此重要,那我们不禁要问,中国有没有出色的ADC选手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出色的国产ADC们。

国产神射手一代目:微笑

现在看微笑直播的人都不免感叹,微笑老了,技不如前了。

曾经的微笑是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ADC,带领老WE,带领中国英雄联盟走向了第一个发展高潮,红极一时的四保一战术就是围绕着微笑展开的,只要保住微笑的发育,WE的胜算就很大。微笑的强大体现在团战输出爆表,线上打得并不凶的他,更多是靠稳住补刀,稳住发育,一步一步成长起来,在团战中施展拳脚,灵活的走位让他很难被技能命中,扎实的走A功力让他手上的ADC成为移动炮台版的存在,最难得的就是微笑的自信,敢于冒险输出,这是他比很多其他ADC优秀的关键。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可以说微笑开创了“大ADC”时代,让很多少年走上了ADC之路,包括UZI,不过微笑没有在英雄联盟的舞台上活跃太久就退役了,专心干起了直播。不知道在回味自己世界第一ADC的光荣史时,他的嘴角能不能露出自豪的微笑。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国产神射手二代目:娜美

春季赛五杀集锦当中,有一个人们熟悉而陌生的身影,那就是娜美。那场比赛娜美的五杀奥巴马逆风救主,观众们看得十分兴奋,连解说都很激动的说这很可能是娜美回归的一战,但是事与愿违,娜美在那之后依旧是冷板凳上的常客,UZI来到RNG后更是再也没上过场。现在娜美狼狈的样子,完全没有当年孤独求败的“世界第一ADC”的影子。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当年的娜美还是很辉煌的,可以用“无位移ADC教科书”来形容,老鼠,大嘴,金克斯都是娜美的看家英雄,被人津津乐道。但是S4关键时刻,一碗被诅咒的牛肉面葬送了娜美的大好前程,S5DEFT的引入让娜美坐上了冷板凳,之后就再也没崛起,哪怕换了一个战队也一样。年龄越来越大,反应和操作也大不如前,再加上后辈雄起,娜美很难再获得上场机会了,五杀奥巴马或许就是娜美在LPL的绝唱。物是人非事事休,再辉煌,也都是过去。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需要冠军证明自己的三代目:UZI

很多ADC选手都很凶,线上打得很凶,总是压线的那一方,团战打得很凶,ADC开团大法,满脸写着“快开团让我收割”。没有足够的实力,这样暴躁的打法只能说是胡闹。可是UZI有啊,UZI的打法用凶中带细来形容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讲究的走位和十足的自信是UZI最强大的武器。哪怕是逆风局,团战时也完全不怂,顶着枪林弹雨取敌将首级是常有的事,一手VN翻滚出无数五杀,让人印象深刻。这样的一个选手,足有登上最高峰的实力。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但是有一个很尴尬的事实就是UZI从来没有拿到过一个正式比赛的冠军,和曾经被评为世界第一ADC的那些选手相比,UZI的履历稍显苍白。一个没有拿过冠军的选手被评为世界第一,好像也挺难服众的。不过S6给了UZI一个很好的机会证明自己,RNG为他配置了世界上最豪华的阵容,只为将他送上王座。能不能利用好这次机会,拿下自己的第一个冠军,UZI,看你的了。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最努力的,可能会成为四代目的:司马老贼

司马老贼努力,大家是看到了,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网上一个段子:“亚军找UZI,上分找DOINB,BO5找YM,保级找老贼”,仔细想想,不假。老贼所在的OMG已经连续两次参加保级赛了,有趣的是,参加保级赛的OMG往往能够有高出保级赛水平很多的表现。特别是老贼,大嘴,老鼠用得很溜,拿下不少多杀,让人忍不住发问,怎么不在常规赛的时候打出这样的表现呢?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老贼现在的问题很明显,就是竞技状态不够稳定,状态好时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状态不好时又是满脸“完了,又要躺着”的生无可恋。最有意思的是,往往在赛程的后期,老贼才能有上佳的表现。这样起起伏伏的状态对俱乐部,对老贼而言什么好事。或许老贼需要努力变强的并不是手上的技术,而是稳定状态的能力。

百步穿杨箭无虚发!国产神射手大盘点!

结语:今天的国产神射手大盘点就暂告一段落,愿这些或退役或在役,或得意或失意的射手们都能够活出自己的风采,让国产ADC的旗帜永远屹立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中。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部分选手美服ID曝光 Deft实力自黑

S5我们输在哪 LPL新赛季哪些方面待改进?

有2016年LPL赛制改动 类似NBA东西部分组而战

龙争虎斗 2016LPL春季赛分组形势分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