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Faker LCK S6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采访:希望遇强队 进四强完全没问题

Faker采访:希望遇强队 进四强完全没问题

发布时间:16-09-27 13:39 来源:其他 作者:saralolita

作为SKT战队的核心人物,英雄联盟史上最传奇的选手,Faker打破了偶数年的宿命,虽然未能在LCK夏季赛继续连冠,但目前却已经动身前往美国参加2016全球总决赛。

Faker采访:希望遇强队 进四强完全没有问题

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对胜利的渴望之心已经让Faker开始沸腾,他表示对这次全球总决赛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并非是争夺八强,小组中没有需要特别小心的队伍,实力都是差不多,最重要的是我们自身的状态,希望在八强以后能够遇到实力强劲的队伍,我们应该能够打入四强。”因此对于死亡之组之称的B组,Faker表示完全“我们完全没有问题”。

谈起再次出国有何感想,Faker表示时间过得太快了,去年全球总决赛感觉还没有过去多久,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又来了。虽然在韩国赛区未能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入围,但不管怎样能打进全球总决赛心情就很好。

而最后要说的话,Faker表示“最近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经历了一些困难,但现在这些问题都解决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全球总决赛上带给大家更多有趣的赛事,请继续为我加油吧。”

9月26日下午启程的LCK三支战队成员目前已经称作大韩航空公司顺利抵达美国旧金山。SKT战队将会稍作休息后调整好时差,并且加强训练,迎战9月30日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的2016全球总决赛。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S6主题曲你看懂了吗?解读MV中的经典梗

S6总决赛小组赛赛程出炉 揭幕战G2对阵CLG

韩媒采访MATA 感觉S6的分组还不错

抽签过后众生相 恭喜厂长又收获小猪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