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S6 ROX NOFE LOL > 新闻公告 > ROX教练疯狂毒奶 LPL非常强或拿冠军?

ROX教练疯狂毒奶 LPL非常强或拿冠军?

发布时间:16-09-27 09:2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韩国Afreeca tv近期举办了一则特殊的直播谈话节目,并邀请到了ROX的主教练NoFe,他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对于S6上的对手的看法,也谈到了近期火热的训练赛泄露事件。外媒Slingshot对NoFe发言中的重点进行了总结,以下为节选翻译:

“许多人认为G2和CLG不是很强的队伍。但从我们的角度来说,G2(的表现)需要倍加小心,而CLG也有很大几率反弹。”在谈论到同组的对手时,NoFe说道。

当谈论到最近成为话题点的训练赛泄漏事件时,NoFe表现得并不在意。他说道:“我醒来以后听说了训练赛泄漏的事情,但是我并不怎么惊讶,因为我觉得这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在和国外队伍打的时候,我们习惯选出一些新的英雄,尝试新的战术。我觉得队伍们并不太在意这个事情,但是那感觉肯定不怎么好就是了。”

当问到他对于其他赛区队伍实力的评估时,NoFe说道:“LPL队伍今年非常强。我认为他们能获得历届S赛上最好的战绩。说实话,我们和欧洲队打训练赛的时候,也会为他们展现出的实力感到惊讶。这和最近换线的改动有很大关系,因为韩国风格的游戏控制和运营消亡了。在强制对线的情况下,我们很难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所以差距明显缩小了。”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IM接受外媒采访 称IM初期压力太大

S6主题曲即将发布 带你盘点历年超燃主题曲

拳头毒奶已出!S6总决赛20大选手排名出炉

网友暴力何时休 MATA拍照不举国旗惹争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