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拳头 电竞总监 LOL > 新闻公告 > 拳头电竞总监:或将启用第三方监督机构

拳头电竞总监:或将启用第三方监督机构

发布时间:16-09-25 14:50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在最近雅虎电子竞技的的采访中,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的电竞总监Whalen “Magus” Rozelle讨论了英雄联盟联赛中第三方机构的监督作用,值得注意的是,他提到这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时发生。

拳头电竞总监:或将启用第三方监督机构

有趣的是,Magus以最近LCS联赛涉嫌共同经营而被出售联赛资格的Renegades战队裁决作为例子。“我们在这个赛季学到了很多东西,自从Renegades和TDK战队的裁决出来以后,我们一直在思考,当然我们认为这个裁决没有问题,我们相信自己的政策和流程。但我们也意识到这并非是最理想的情况,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Magus接着解释了一些启用外界监督机构在目前的联赛系统中实施的难题,“我们如何才能让第三方机构来帮助监督或者仲裁呢?我们不知道具体要怎样,但我们打算在2017年早些时候实施该计划。我们需要弄清楚如何去执行的具体细节,这会是一个漫长、付出很大而且相当曲折的过程,涉及到很多人。将一支战队踢出联赛或者禁赛一个选手很长一段时间真的是相当极端的裁决结果,但我们也在寻找如何能够做到这点。”

引入第三方仲裁监督机制的承诺应该会让很多英雄联盟战队和粉丝们相当兴奋,这意味着更多的监督会产生更公正的结果。但问题是,拳头游戏究竟会愿意分享多少裁决权给第三方机构呢,他们是否保持对顶级联赛的控制权,他们的调查方案是否更开放?时间最终会告诉我们。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圈内热议赛事奖金提升:Faker或将一夜暴富

结婚前两小时嫂子说:时间还早,先撸两把!

6.19版本惊现逆天bug 炼金solo大龙只需10秒

从低谷重返巅峰 回顾EDG的两年坎坷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