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高校联赛 新闻资讯 LCL 国际高校邀请赛 LOL > 新闻公告 > LCL开幕式:海经晋级国际高校邀请赛

LCL开幕式:海经晋级国际高校邀请赛

发布时间:16-09-24 13: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9月23日,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简称:LCL)开幕式于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在北大召唤师的注目下,开幕式现场,英雄联盟官方在宣布第五届LCL正式开幕的同时,也发布了全新的英雄联盟高校赛事体系。除此之外,《英雄联盟》国际高校邀请赛LCL选拔赛也于开幕式期间举行。最终,海口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海经)以2:0的比分战胜闽江学院(以下简称闽院),成功获得了通往国际高校邀请赛的入场券。

LCL开幕式:海经晋级国际高校邀请赛

高校赛事体系正式发布

作为《英雄联盟》召唤师的主力群体,高校学子一直以来都被视为《英雄联盟》电竞生态的重要一环。为了让全国更多的高校召唤师参与到专业的《英雄联盟》赛事之中,传递《英雄联盟》赛事“击动青春,战而无悔”的比赛理念,本次开幕式,英雄联盟官方在以往高校赛事的基础上,发布了全新的高校赛事体系。

在赛事层面,全国高校联赛、校级精英赛组成的官方高校赛事,以及由官方提供平台,高校自发举办的高校自发赛,将最大程度的扩大《英雄联盟》高校赛事的覆盖广度,让更多高校学子能够亲身参与到《英雄联盟》的赛事当中。而就电竞本身而言,高校电竞公开课的设立,也将为高校学子揭开电竞背后的故事,让高校学子进一步领略电竞的魅力,甚至收获对未来人生的启迪。

LCL开幕式:海经晋级国际高校邀请赛

等你们来战 第五届LCL正式开启

9月24日,第五届LCL的战鼓将正式打响,海选赛校队选拔赛阶段的比赛将率先举行。想要参加LCL赛事的高校战队,只需在高校联赛专题页面中,扫描游戏人生APP,选择相应学校网点进行报名即可。进行线上报名时,报名人需填写战队名、姓名、身份证、QQ号,并需要入驻“高校排行榜”,获取准赛证。在参赛时,报名战队成员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赛证,以便工作人员在现场确认选手参赛资格。而在报名时,所有报名参赛战队,必须遵守以下三条规则。

规则一:队伍内所有成员均为在读学生,并同属同一所高校。

规则二:参赛学生以及战队,只能参加属于自己学校的校队选拔赛。

规则三:公开海选赛允许所有高校学生参与,但必须遵守规则一。

在遵守上述基础规则的前提下,在游戏人生APP中完成报名流程,你就将踏上第五届LCL赛事征程。

LCL开幕式:海经晋级国际高校邀请赛

快攻致胜 海口经济学院将出征国际高校邀请赛

前三届LCL冠军闽江学院与第四届LCL冠军海口经济学院的国际高校邀请赛LCL赛区选拔赛对决,将本次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而比赛的过程,也堪称酣畅淋漓。首局比赛,海经祭出速攻下路的战术,其打野雷克塞与中单吸血鬼轮番支援下路,帮助本方ADC戏命师快速发育。虽然闽院面对海经在下路的狂轰滥炸时做出了相应应对,延缓了海经初期直破闽院下路双塔的进程。但是在下路发育不佳,上路大树又惨遭海经慎单杀的情况下,闽院在比赛前20分钟劣势明显。之后的比赛,海经在占有优势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其高节奏压迫的打法。虽然闽院利用海经急于求成的心态,依靠良好的开团选择,让本方卡萨丁连续收获人头。但是无奈海经前期优势过大,在他们取得首条大龙,并稳住节奏之后,闽院回天乏术,输掉首局比赛。

LCL开幕式:海经晋级国际高校邀请赛

次局比赛,对海经快攻有所防备的闽院,在比赛前10分对于局面的掌控还算不错。但是11分钟时,闽院在海经四人守塔且丽桑卓存活的情况下,强行中路开团,反被海经丽桑卓与船长的双大招反打成功,连死三人。这一波团战,让闽院前期的努力全部化为乌有。之后的比赛,闽院越打越急,而手握优势的海经则抓住了几次闽院孤注一掷抱团推进的失误,不断扩大经济优势。25分钟时,经济落后已经达到20K的闽院,彻底失去了抵抗能力。最终,海口经济学院以2:0的比分战胜闽江学院,获得了代表LCL出征11月于泰国曼谷举行的《英雄联盟》国际高校邀请赛的资格。

LCL开幕式:海经晋级国际高校邀请赛

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即日起正式启动。如果你曾想要在专业的电竞舞台上一展自己的《英雄联盟》实力,那么LCL将是你的最佳舞台。关注第五届LCL官方主页,下载游戏人生APP报名参赛,也许你将成为下一个代表LCL出征国际赛场的高校召唤师。英雄,一起去超越!


更多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内容推荐:

海经学院完胜对手 代表中国出征国际邀请赛

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即将战火重燃

拳头:将LOL在高校布局 吸引更多大学生

高校联赛侧影 校园中的电竞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