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PIGLET LOL > 新闻公告 > Piglet吐心声 TLA进了LCS结果或不一样

Piglet吐心声 TLA进了LCS结果或不一样

发布时间:16-09-19 09:3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近日,北美LCS战队TL走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打野Dardoch的离队内幕,再加上赛季初Piglet的下放二队,一时之间诸多猜疑浮上水面。

而在最近,Piglet接受了Inven的采访。reddit网友FarEastOctopus做了部分与TL相关内容的英翻,以下为节选翻译。

“刚到北美时,起初我英语不太好,所以我度过了一段颇为艰难的时期。第一个赛季后,我和队友在游戏里的交流已经没问题了,在日常生活中对话也变得更流利了。然而,我却清楚地感受到了韩国人和非韩国人对待职业比赛的差距。‘他打职业真的是为了赢吗?还是只是因为他打得很好所以就成了职业选手呢?’这是最困惑的部分。就像corejj此前在采访中提到的那样,我的队友总在打一些其他游戏,而我却一直在打LOL。种种这些让我回到韩国以后变得更难集中了。“

Piglet吐心声 TLA进了LCS结果或不一样

许多人关心Piglet赛季初下放到TL二队TLA的事情。“说实话,那个时候我不想在TL打了。所以我和教练组约了谈话,并且达成一致,让我去TLA。消息一出,各种流言开始出现。看了那些文章我非常生气,本来我准备先休整一礼拜的,但是看了那些东西以后,我觉得没时间休息了,所以立即来到了TLA。”

很多人说‘Piglet打得很差所以被贬到二队了。’但我就算在和韩国战队打训练赛,线上也没输过。看到那些评论真的很难过。我也考虑过回一支韩国队伍,证明自己的技术还在。“

“因为‘某一个’选手,我和他有太多的不同观点,吵了太多次,所以我当时压力很大。从Lourlo到Matt,我分享了几乎全部的游戏知识给他们。但是和一名选手却始终麻烦不断。比起个人技术优秀的选手,我更愿意和团队合作型的选手一起打。比起等他去二队,我还是自己去二队吧。到了TLA,其他四个人都会听我的意见。所有人包括我都会为彼此做出牺牲,这样一来我们的表现也进步了许多。如果TLA打进了LCS的话,我说不定就会留在那支队伍了。”

这个‘某个人’并不难猜,Piglet也表示大家一定知道是哪一位。“我确实对自己的技术很‘骄傲’,不过他更甚。哪怕是我,如果其他人的建议更好我也会接受。然而他不是那种人。他的游戏技术真的非常非常好。事后想想,其实本可以有更好的解决方法的。当然了,在游戏外,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IMT打野暂时加入CLG 再创LCS佳绩

Bjergsen荣获北美LCS常规赛MVP

3-1力克独角兽 H2K斩获EULCS季军

LCS与拳头事件续 俱乐部已起草改进提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