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WE 若风 LOL > 新闻公告 > 老WE成员赛后感慨 若风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

老WE成员赛后感慨 若风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

发布时间:16-08-30 11:08 来源:掌游宝 作者:铜锣烧

前天天S6全球总决赛LPL赛区选拔结束啦,IM神转折拿下最后一张通行票,WE遗憾落败,令人惋惜,之后WE的草莓在微博有感而发

老WE成员赛后感慨 若风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

微博原文如下:

在只争朝夕的WE,我可以看到condi逆天改命;condi被针对时,平时被诟病“容易上头”的兮夜可以稳如防御塔;兮夜无法逃脱时,957又一个手起刀落不死之身。他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所谓的“最强”,你从来没听谁说过mystic是XX第一ADC,但他就是可以在绝境厮杀中拿三个四个人头还能全身而退,有时他的表现惊艳到你分不清楚是运气还是预判。

我知道,都不是,如果运气有名字,它的名字是“想赢”。还记得去年兮夜发过微博,简简单单几个字:想进S6。最后一局我脑海中一直一直回放这句话,这不止是他的愿望,也是我走上职业赛场的信条---要赢。

今天的比赛,即便WE没能改变执拗的命运,走到最后也足以让我泪流满面。多的不说了,一句话S7加油!

男人的战斗,只有未来的分秒必争,EDG、RNG、IM,带着LPL的梦想,去吧!干他丫的!

大王微笑也在微博表示:真是令人心疼

老WE成员赛后感慨 若风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

卷毛则表示:第一条龙太关键

老WE成员赛后感慨 若风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

若风也连发两条微博,希望粉丝们可以给予WE多多的安慰与鼓励

老WE成员赛后感慨 若风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

老WE成员赛后感慨 若风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

老WE成员的感慨也让粉丝们展开了对WE vs IM的讨论:

- 作为一个从13年五月份开始打联盟的老腊肉,还能记得S3夏季赛时WE落寞的退场身影,以及新晋王者OMG、PE的荣耀加身。在我还没有来到召唤师峡谷的时候,WE的声名已经震耳欲聋,我始终相信那个闪耀在世界舞台上的第一个中国队冠军,现在、以后都是永不落幕的传奇。

- 957最后不管团战,去拆基地也许结局就不一样了,团已经开了,过去也来不及了,中单被秒了,不如偷家

- 真的等了太久太久太久,s3,s4,s5,s6,追得我好累,游戏我已经很久不玩了,我的执念就是we,就是s赛啊!四年了!二十四的年纪对于一个女生来说不知道还有没有四年的动力在追下去!你退役的那年我哭的稀里哗啦,室友实在不理解我为什么会因为一个游戏而哭。也许我真的该放弃了。真的应该放手了…

- 不惜耗费近一个g流量看完直播,当跳出比赛暂停的那一刻,似曾相识的那一幕现出脑海。如果说当年顶峰的we那是一个信仰,那至少现在的we是一个新的希望,是一个让we粉值得期待和守候的希望。

- 草莓,喜欢你们WE真是太好啦,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最后,不管怎样,再来一次吧,我依然,恭喜这样的WE!!

- 真的真的不甘心阿!都到嘴边的那句“恭喜we”硬生生被咽下,keep your dream 。

- 没忍住流泪了,从接触LOL到现在4年一直只喜欢WE战队。虽然今年我们止步于此,但是我会一直支持WE,喜欢WE!明年我们再战!加油WE!希望明年在世界总决赛上响起那句最经典的口号:恭喜WE!加油吧!


更多英雄联盟W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赛后众解说微博:恭喜IM心疼WE

OMG与WE老将齐聚首 五周年解说及嘉宾公布

无双直面旧主WE LGD能否终结Snake连胜

WE赛后群访 康帝表示抢别人龙迟早要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