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G2 LOL > 新闻公告 > G2教练采访:我们和SPY之间没秘密可言

G2教练采访:我们和SPY之间没秘密可言

发布时间:16-08-27 11:58 来源:PCG 作者:PCG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十一点,将进行EULCS的最终决战--G2对阵SPY。继春季赛夺冠后,这是G2第二次进入LCS的决赛了。在确保决赛名额后,G2的教练Youngbuck接受了theScore的采访。

G2教练采访:我们和SPY之间没秘密可言

“在之前和UOL的训练赛中其实我们被打了个0-4。UOL对于版本的理解和其他队,比如H2K,SPY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必须要对他们进行特殊的针对性准备。所以决赛打SPY的话,可能准备起来要轻松一些吧。”

有人说G2的下路组合身上是带有‘诅咒’的,因为Zven(Niels)和Mithy此前已经几次进了决赛,却都只收获亚军。但是Youngbuck显然非常信任自己的队员,“现在的阵容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强了。”

虽然G2总被调侃旅游队,但Youngbuck依旧认为,适当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S2S3的时候选手们疯狂练习,然后很多技术会因此下滑,甚至失去动力,因为游戏在他们的生活中占得比重太大了。现在的选手会选择去健身房等等来做适当的休息,等你休息好了回来技术也会得到提升。从长期来看这样更有持久性。”

“我们之前一直想要一个六人轮换的阵容,可惜Kikis选择了离开。这之后我们也有考虑过,不过还是决定先让Expect稳定下来。可能明年我们会考虑六人阵容吧。”

Youngbuck在春季赛获得了最佳教练的殊荣,而夏季赛获此赞誉的则是即将到来的对手--SPY教练YamatoCannon。“我们和SPY打了很多训练赛,彼此之间已经没什么秘密了。不过我认为会是一场很有趣的对决,阵容选择上,外人来看,一定很有意思。”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前C9辅助谈直播生活:目前没有复出打算

LCS与拳头事件续 俱乐部已起草改进提案

TSM教练正面肛拳头CEO 俱乐部经营艰难

TSM.biofrost采访: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S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