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直播 C9 新闻资讯 LCS LOL > 新闻公告 > 前C9辅助谈直播生活:目前没有复出打算

前C9辅助谈直播生活:目前没有复出打算

发布时间:16-08-27 11:53 来源:PCG 作者:PCG

前C9辅助BunnyFuFuu自从转为全职直播以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日,在雅虎电竞的采访中,他也谈到了自己的直播生活。

前C9辅助谈直播生活:目前没有复出打算

比起紧张的职业比赛,退下来打直播要轻松许多。“直播挺轻松的,当然了职业也有职业的好。总体来说,还不错。不过我这一阵子的直播时间都比较颠倒,有的时候晚上会吵醒Impact,他就会来敲我的门:Bunny我要杀了你……”

对于以后的生活,这名辅助选手并没有考虑太多。“以后的事情我不确定,现在的话我只是很享受如今的直播生活,直播的时候我受到了粉丝们疯狂的支持,老实说,这确实很让人开心。”

其实,很多支持他的人最关心的就是他明年是否会回到LCS赛场上。然而Bunny表示,“如果SKT给我开1000万年薪的话,还有可能。”

夏季赛回归的C9打野选手Meteos此前也拥有着类似的经历。“我觉得Meteos当时也没想过,我就休息一年,一年以后复出这种具体的事情吧。”

如今C9打进了多伦多的决赛,不知道在夏季赛初还效力于C9的Bunny对此作何感想呢?“我很开心。早在我还在和Hai轮换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这些人,当时我就觉得无论我打还是不打都要和他们做朋友。”

想必大家还记得他单手锤石的逆天操作。无论他是会想Meteos一样回到赛场,还是一直这样直播下去,相信都会有支持他的人吧~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LCS与拳头事件续 俱乐部已起草改进提案

TSM教练正面肛拳头CEO 俱乐部经营艰难

TSM.biofrost采访: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S赛

龙王BUG惨被禁 Huhi成为最大受害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