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解说 宝宝 新闻资讯 娃娃 LOL > 新闻公告 > 再也不相信爱情 著名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再也不相信爱情 著名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发布时间:16-08-24 15:33 来源:微博 作者:微博

前不久也有人爆料称娃娃与宝宝离婚这件事情,但是娃娃出面否认。但是这次却是成真了,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LPL著名解说娃娃在微博发文“因性格不合和宝宝和平分手,接下来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宣布结束了与傅若真(宝宝)长达四年的感情生活,但该微博已被删除。

微博截图

再也不相信爱情 著名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而在刚才,娃娃重新发微博表示:宝宝从未在我们的感情中做错过任何事,就算感情不和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的自负和人格缺陷。

再也不相信爱情 著名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娃娃跟宝宝曾同为NeoTV主持人,于2014年结婚,2015年宝宝因为怀有身孕暂时退出LPL主持,两人也被称为电竞界的模范夫妻。如今分手不免让人惋惜。我们只能祝愿他们各自安好。

再也不相信爱情 著名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此前在游戏发布会上,娃娃向宝宝求婚。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女解说纷纷离开LPL 娃娃直言为了赚钱

世界第一ADC的辛酸职业路 一碗牛肉面的转折

女排精神值得借鉴 S6并非没有希望

被WE打懵逼受刺激了?厂长两天排位47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