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选拔赛 新闻资讯 KT LCK SSG LOL > 新闻公告 > 拳头发布LCK选拔赛赛程 三星或将翻身

拳头发布LCK选拔赛赛程 三星或将翻身

发布时间:16-08-24 09:23 来源:PCG 作者:PCG

拳头发布LCK选拔赛赛程 三星或将翻身

LOL电竞比赛的开发商拳头公司公布了参加在即将到来的8月29日举办的2016年LOL世界赛韩国战队最终参赛战队选拔赛的选拔计划。

韩国地区代表战队的最终选拔赛在即将到来的8月29日的下午5点钟进行第一场对决。在9月1日(星期四)下午5点进行第二场对决,在9月3日(星期六)进行最终对决。比赛地点则是被选在“首尔OGN e stadium”,届时将对整个比赛过程进程全程直播。

拳头发布LCK选拔赛赛程 三星或将翻身

作为韩国代表参加2016年总决赛的门票只有3张,在8月20日ROIX Tigers战队在韩国地区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最终直接确定可以参加S6,作为本年度LCK春季赛和袭击赛成绩排名第一的SKT战队成为韩国地区第二个确定参加S6的韩国战队。在韩国地区代表选拔赛中将会通过比赛选拔余下的1名可以参加S6的韩国汗对,通过4个战队之间激烈地较量最终决定由哪支战队参赛。

在即将到来的29日进行的第一场对决时正规赛上战队对决的分别是分数在第4名的Jin Air Greenwings以及第3名的“Afreeca”。在第一场对决胜出的战队即将在9月1日与排名第2名的Sumsung galaxy展开对决。在第二场对决中胜出的战队则是和KT Rolster进行最终对决,胜出的战队成为参加今年S6的代表参赛战队,所有比赛均采用5局3胜制。

拳头公司的常务表示“会进行为期3天的对决,通过3天的对决最终确定参加S6的战队,充满激烈竞争的韩国地区选拔在即将在8月29日展开对决,希望大家多多关心LOL”。

而另一方面2016年韩国地区战队选拔赛的门票将通过售票链接进行售票,普通席价格为1万韩元,稍次一点的座位则卖8千韩元。

※ 2016年S6韩国地区选拔赛日程

第一场对决 Jin Air Greenwings vs Afreeca 8月29日下午5点

第二场对决 Sum sung Galaxy vs 第一场对决的胜出者9月1日下午5点

第三场对决 KT Rolster vs 第二场对决的胜出者 9月3日下午5点


更多英雄联盟LCK相关内容推荐:

韩国热点言论 Score该不该背锅?

万年老二终翻身 回顾ROX的艰难历程

SKT遭KT复仇或无缘S6 LCK晋级形势分析

LCK解说预测毒奶 ROX夺冠九成胜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