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KT LCK score LOL > 新闻公告 > 韩国热点言论 Score该不该背锅?

韩国热点言论 Score该不该背锅?

发布时间:16-08-24 09:11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韩国热点言论 Score该不该背锅?

*在豆哥的加护下同时解开了豆哥的诅咒。(这里的豆哥指的星际争霸的万年老二YellOw洪榛浩选手,前KT星际选手)

如果说星际争霸有YellOw选手的话,那么英雄联盟就有Score,偏偏就连大龙剩的血都是2点。

而且准确来说基地爆炸时间也是在22时22分zzzz

K2T(因为KT的韩文发音有一个2的音)

*就因为豆哥给KT应援了,所以Score大龙被抢的时候剩2滴血,而且结果也是只赢了两盘还拿了LCK的第二名。

还加上小龙的差异也是两条,游戏也是22点得时候结束的。

感觉Score也是没有想到啊。

虽然大家都只记得第一名但是其实第二名也很了不起了。

*蓝色方五连胜,游戏阵营之间的平衡性已崩溃。

韩国热点言论 Score该不该背锅?

*Score真的怎么办啊,感觉他都快有心理阴影了

对啊,对于一个打野来说这样的惩戒失误,真的是太残忍了,但不管怎么说他之前也一直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所以相信他一定能在冒泡赛打出精彩的比赛的,加油。

对于score选手来说是留下了阴影的一场比赛啊..如果S6到了10月为止还很热的话那夏天就还没有结束。S6加油!

*船长的大招也算是一个比较没有爆发的大招了怎么还会被抢呢QAQ

Score真的已经很棒了,在没有办法无视船长伤害的紧迫情况之下,就只是以2滴血差异没拿到龙而已,真的希望各位不要通过喷他去毁了他的职业生涯。虽然KT不是我喜欢的队伍但是score选手打的真的已经很帅气了。

*为什么要用惩戒Q明明等到大龙血线下来之后直接惩戒就稳稳拿下来了的...

可能是因为对方的打野死了就安心了吧..哎就算不这么说,Score肯定也在自责了,我们也只能给他说说加油了。

韩国热点言论 Score该不该背锅?

啊如果这次KT赢了冠军的话,那就是ROX和KT携手进军S6了,原本还想看看SKT在冒泡赛被Afreeca吊打的样子来着。

哇646天(说rox这个冠军等了646天) 比我服役的时间还长诶。

我是Pray选手的粉丝从虎牙创立以来就是虎牙的粉丝,也经常准时在youtube上看关于虎牙的一些视频,而这一次虎牙终于赢了心情真是太好了…Peanut选手和Kuro选手哭的时候我也哭崩了…真的祝贺你们!


更多英雄联盟LCK相关内容推荐:

万年老二终翻身 回顾ROX的艰难历程

SKT遭KT复仇或无缘S6 LCK晋级形势分析

LCK解说预测毒奶 ROX夺冠九成胜算

韩国代购找好没?ROX队服开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