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艾希 新闻资讯 SKT Bang LOL > 新闻公告 > 赛后采访SKT射手Bang:艾希大招命中秘诀

赛后采访SKT射手Bang:艾希大招命中秘诀

发布时间:16-07-29 11:28 来源:多玩 作者:李优优

SKT"Bang" 裴俊植教你玩转艾希大招!

赛后采访SKT射手Bang:艾希大招命中秘诀

大家好,我是在SKTT1战队担任ADC的选手Bang裴俊植

Q.在第三场时魔法的水晶箭大中人的几率非常高,有什么秘诀吗?

好像没什么秘诀。只是看地图上艾希放大的位置和预想中对方的位置,都要没有对方的眼才行

为了不让对方知道我的位置,放大过去的时候对面也不知道,这样大中的几率会高一点。

在地形方面也是,比起对方能够看到之后避开的位置。从墙那里走,或者过墙之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水晶箭的位置。

还有就是在正确的位置pin,让队员们过去团也是很重要的。

赛后采访SKT射手Bang:艾希大招命中秘诀

Q.在之前的采访中说了艾希的大空了会很奇怪这样的话?

啊不是的,那个时候我的意思是 (艾希的大)其实空大很难的,但是我在有些一定会大到人的时候空大, 在采访的时候说了自己的失误。

自信来说,要是远距离放大的话,大中的几率就很小了。在近距离或者是在线上放大的话,几乎是100%的几率可以大中,我是这个意思。

Q.在中心地带第二次大中bdd的时候距离也相当远呢

在跳伞的时候不是也要计算风向什么的嘛,就像那样...就是...那样放大的话应该会中的。在那种情况下虽然说应该会大到,但是也有大不到的可能。但是之后我过了cd可能不太有机会用大招了,虽然说还是有风险的,但是试了一下。

赛后采访SKT射手Bang:艾希大招命中秘诀

Q.第二场Kramer选烬之后带起了节奏,在第三场的时候没有选烬的想法吗?

我个人没什么选烬的想法,因为还有别的英雄。

Q.上一场和Afreeca Freecs的比赛中的大嘴很强势,那么用什么可以counter大嘴呢?

大嘴的对手吗?用希维尔的话好像不错。

赛后采访SKT射手Bang:艾希大招命中秘诀

Q.给今天来应援的粉丝们说一句

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因为有粉丝我们才可以继续努力,所以无论怎样都很感谢你们~


更多英雄联盟SKT相关内容推荐:

SKT教练Kkoma:请别责备选手 是我不够好

国外热议SKT新皮肤 遗憾没有菜花头

官方谈SKT冠军皮肤制作 回城动画别出心裁

等了好久等到今天!SKT冠军皮肤出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