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SM 拳头 赛事奖金 LOL > 新闻公告 > TSM电脑被黑 拳头透露将提高赛事奖金

TSM电脑被黑 拳头透露将提高赛事奖金

发布时间:16-07-29 11:20 来源:pcgames 作者:豆豆子

今日,因为一位TSM的工作人员账号被黑,一部分TSM俱乐部内部Skype聊天记录流传到了网络上。假如此Skype记录属实,拳头很有可能在明年提高赛事奖金。

TSM工作人员电脑被黑 拳头透露将提高赛事奖金

 

被黑的截图:

TSM工作人员电脑被黑 拳头透露将提高赛事奖金

 

最后一句表示明年提高奖金

TSM方面就此事发表了声明:

TSM工作人员电脑被黑 拳头透露将提高赛事奖金

 

TSM方面负责人Leena Xu 表示:我们意识到了情况并且联系了推特,第一时间请求帮助被盗账户。

当事人Max Olivo表示:我得到了教训,对影响到的所有人感到抱歉。

如果此事为真,那么对英雄联盟来说是一件大事,自S2以来,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总奖金始终维持在200万美金上下,这在电竞赛事并不是最高的。而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当今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电竞赛事。


 更多英雄联盟拳头相关内容推荐:

外媒称拳头应向暴雪学习 关于平衡改动

不只是英雄联盟 拳头公司开发新格斗游戏

官方透析博文:哪些英雄是好朋友?

拳头再发话 单排模式或将成为历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