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纪录片 新闻资讯 CLG VR LOL > 新闻公告 > 高科技真是厉害!用VR看CLG战队纪录片

高科技真是厉害!用VR看CLG战队纪录片

发布时间:16-07-29 11:12 来源:多玩 作者:Addison

如果你想在两只LOL顶级战队在国际比赛的时候身临其境感受现场的气氛,一款新的VR迷你纪录片即将在今天发布

高科技真是厉害!用VR看CLG战队纪录片

来自VR公司和ESL大概5分半钟的专题拍摄短片讲述记录了CLG在3月份到卡托维兹的IEM联赛中的训练,旅行和比赛过程。

这个视频的名称叫CLG: Win Everything(CLG:赢下所有)它记录了CLG在波兰的卡托维兹在小组赛第二轮与世界冠军队伍SKT的比赛过程。

用VR观看这段视频可以感受到来自360°的点击拖动功能,让观众经历与CLG战队一同坐在训练室,跟他们一起坐车前往赛场,与他们在酒店玩耍,当他们比赛的时候站在他们背后现场观看。

相信在不久以后,随着VR科技的普及,无法亲赴比赛现场的观众用VR眼镜观看比赛会有更刺激的体验。


更多英雄联盟CLG相关内容推荐:

北美LCS季中赛总结:无敌TSM和落魄的CLG

CLG Huhi:每次我们一休息,就会变得很垃圾

CLG替补:Yoona当需要时我也能挺身而出

TL Dardoch采访:CLG并没有比我们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