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RNG LOL > 新闻公告 > 惨淡收官LPL:如今的RNG该如何对抗EDG?

惨淡收官LPL:如今的RNG该如何对抗EDG?

发布时间:16-07-27 17:4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LOLDK

导语  

在即将进入季后赛的时候,RNG似乎陷入了停滞阶段。被研究了一个赛季的他们最终露出了疲态继意气风发的时候被EDG当头一棒敲醒后,在收官阶段负于WE。  

稳如泰山如崩雷  

惨淡收官LPL:如今的RNG该如何对抗EDG?

RNG在视野上的大致的套路是将MLXG活动范围对角线地图上的视野做足。而在UZI来到以后,RNG的牺牲角色就变成了LOOPER,很多时候RNG仰仗着久经沙场稳如泰山的上单LOOPER。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或许是LOOPER的放纵,或许是训练时候的偷懒。他现在失去了所谓的嗅觉,很多时候都像个愣头小子,疯狂带线被抓死或者是在团战中,为了控制对方,莫名其妙的脱离队伍非常远,强行开启一波团战。RNG陷入僵局的比赛里,很多时候都是LOOPER卖出了自己的破绽给对方,从而导致RNG陷入不可知的劣势里。  

登顶掌门缚手脚  

惨淡收官LPL:如今的RNG该如何对抗EDG?

RNG的国产中单基石小虎在MSI与FAKER打出五五开的气势大放异彩之后,本该在夏季赛继续气势如虹的展现他的掌门本色。可是进入了夏季赛,版本的重心却从上中野转到了下路。RNG最熟悉的套路中野联动废了一半以后,XIAOHU每次的比赛也从节奏掌控者变为了团队辅助者,于是XIAOHU也只能自己并不喜欢的团队型英雄:维克托,沙皇,卡尔玛,吸血鬼,瑞兹。也因为这样,XIAOHU也打不出太多亮眼表现,少了所谓的霸气本色的XIAOHU,也只能在RANK中发泄自己的愤怒,在韩服排名争夺战中,暴走的击败了DEFT,拿下了冠军。  

热辣香锅陷泥淖  

惨淡收官LPL:如今的RNG该如何对抗EDG?

很多对手都知道,RNG很多时候取得的胜利都是MLXG像锋利的尖刀,刺开对手的固若金汤的防线。也因此,现在所有面对RNG的队伍都会想方设法在前期打造大量的防线限制MLXG的前进方向。让MLXG不再像庖丁解牛一样那般游刃有余,那般轻松自如。现在的MLXG想要在前期打开局面就像要切开几层厚厚的牛皮革,强弩之末不能穿素缟。这就是MLXG面对的困局。也因此,他又在上周的比赛重新祭出豹女,突破重围。  

独木小狗难撑天  

惨淡收官LPL:如今的RNG该如何对抗EDG?

UZI固然是王牌,MATA也是个擅长各种视野保护,线上操作细腻,风格多变的辅助选手。但是在各自领域内都为顶尖的选手自然有自己的理解,认知,习惯。这就造成了UZI和MATA这个组合到现在还没有展现出更有效果的威慑力。最重要的是,人的名树的影,UZI这个响亮的招牌就是一个天然的嘲讽技能。各大天团的打野,中单,上单都会习惯性的瞅着双人路,谋划着击杀这个RNG最为重要的一环。这样的环境下,即便强如UZI有时也无力撑天。  

纪律不严难方圆  

惨淡收官LPL:如今的RNG该如何对抗EDG?

战队素养这个课题对于本身起步晚的中国电竞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课题。但是相较于同类型DOTA类取得的成就,投资更多的LPL却难以取得突破性的成就,很大程度上的原因就是因为战队素养方面的差距。RNG作为领头羊之一,本应该以身作则体现更亮眼的表现,然而他们展现的是散涣的战队纪律。赢下的比赛大多是依靠自己实力和潜意识的素养。尤其在和EDG相比,他们展现的是像游侠儿一样的战斗。想要取得更大的突破,想要战胜诸班强敌,没有令行禁止的纪律,严谨的战术推演,丰富的战略思路,仅仅凭借一两个选手灵光一闪,很难取得更大的成就。  

总结  

作为一心在世界舞台上复仇的RNG,想要取得成就,必须正视自己,高看对手。加油,RNG。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豪门相约来保级 OMG保级之路如履薄冰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离开LPL的心都还在

EDG赛后群访 厂长谈职业生涯 会打到身体不行

S6夏季赛LPL各赛区ADC选手实力大盘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