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战队排名 EDG Rox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最新战队排行榜 RNG表现明显下滑

外媒最新战队排行榜 RNG表现明显下滑

发布时间:16-07-26 16:09 来源:大电竞 作者:大电竞

近日,splitpush给出了最新一期的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ROX战队上升至榜首,EDG战队紧随其后,SKT战队下降至第三。RNG战队下滑至第8位,WE战队和IM战队分别位列第13位和第14位。

外媒最新战队排行榜 RNG表现明显下滑

1、ROX Tigers (+2)

上周战绩:2-0;LCK战绩:12-3

ROX战队凭借上周两场完美的胜利上升至排行榜首位。上周在面对Longzhu战队和ESC战队的挑战时,两场比赛4局完美的对局,ROX战队展示了他们在LCK联赛的绝对实力和霸主地位。本周他们将面对“联赛出气筒”CJ战队,如果取得胜利,ROX战队将锁定LCK联赛常规赛头名的位置,继而在季后赛中能够直接进入决赛。

2、EDward Gaming (-)

上周战绩:2-0;LPL战绩:13-0

尽管本周取得2连胜,而且在TSM战队输给P1战队后,EDG战队成为了5大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完美战绩的队伍。但他们在对阵NB战队时,上单表现出了一些不稳定因素。对阵GT战队,团队也出现了行动不一致等问题,这也是为何他们没能排在榜首的原因。

3、SK Telecom T1 (-2)

上周战绩:2-1;LCK战绩:11-4

上周,SKT战队先是以2:0战胜Samsung战队,就当大家认为他们会以15胜3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的赛程时,他们以0:2意外输给了Afreeca战队。Afreeca战队本赛季已双杀SKT战队。虽然在昨天他们以2:0击败CJ战队,但对于SKT战队来说,已经在常规赛头名争夺战中已处于被动地位。预示着他们很可能将在季后赛比ROX战队多打一轮比赛。

4、Samsung Galaxy (+2)

上周战绩:1-1;LCK战绩:10-5

尽管被SKT战队所击败,但由于TSM战队和RNG战队表现不佳,Samsung战队还是因此获利,在本榜单中名次有所上升。在2:0击败CJ战队后,他们目前排名LCK联赛第三位,本周将对阵MVP战队,联赛最后一轮将面对KT战队。

5、Team SoloMid (-1)

上周战绩:1-1;LCS战绩:15-1

北美最强队终于被殴打了。万万没想到,殴打他们的还是“小学生”P1战队。如果你认为TSM战队输给P1战队是大意失荆州,那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你看了昨天TSM战队对阵Envy战队的比赛,你会发现目前的这支TSM战队的实力有所下滑,这与Doublelift的状态不佳有些关系。但TSM仍旧是我们的最爱,如果要对上周做个总结,我会说,神也是会流血的。本周,他们将面对IMT战队,为了常规赛头名,这两支队伍势必会拼的鱼死网破。

6、KT Rolster (+3)

上周战绩:1-0;LCK战绩:9-5

最近几周,KT战队的表现有些回落。上周他们战胜了MVP战队,也稳固了在这份榜单中的排名。本周他们将对阵Longzhu战队和ESC战队,最后一轮他们将直接同Samsung战队对话。

7、J Team (+1)

上周战绩:2-0-0;LMS战绩:8-2-0

有条不紊而且高效。这是目前对J战队的评价,上周他们战胜了Machi战队,轻取EXtreme 战队取得了两连胜,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也证明了他们是LMS赛区最好的队伍。本周他们将对阵AHQ战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J战队以两个积分的优势领先AHQ战队。本场比赛也关系到J战队能否成功取得季后赛第一种子的席位。

8、Royal Never Give Up (-3)

上周战绩:1-1;LPL战绩:11-2

RNG战队在这周的表现非常糟糕,他们先是败给了WE战队。当然,WE战队的表现非常好,但更重要的原因是RNG战队在比赛中存在太多的失误和问题。尽管他们随后赢下了VG战队,但也是凭借着MLXG在第三局中妙手偷大龙才艰难地赢下了比赛。

对RNG战队来说有一个好消息,他们目前有充足的时间去发现和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本周他们将对阵OMG战队。

9、Immortals (-2)

上周战绩:2-0;北美LCS战绩:15-1

虽然本周IMT战队取得了两连胜,而且TSM战队遭遇到了滑铁卢,但IMT战队并未因此排名上升,反而下降。这是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有些拖泥带水,结果是完美的,但过程实在不能令人满意。目前IMT战队和TSM战队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我们更看到TSM战队一些。本周,IMT战队将会同TSM战队直接对话,来争夺常规赛头名的位置。

10、Splyce (+2)

上周战绩:2-0-0;欧洲LCS战绩:8-6-2

上周Splyce战队的表现异常亮眼,他们以两个2:0战胜了Fnatic战队和H2K战队,他们已经确保了一个四强名额。虽然他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依旧落后G2战队排在次席,但Splyce战队所表现出的实力,让我们相信他们能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本周,他们将对阵OG战队和UOL战队,考虑他们目前的状态和实力,理所应当会拿下这两场收官之战。

11、G2 Esports (-1)

上周战绩:2-0-0;欧洲LCS战绩:9-7-0

上周,他们战胜了Schalke 04战队和UOL战队取得了两连胜。但由于Splyce战队的表现更亮眼,使得G2战队稍显暗淡。但G2战队依旧是一支顶级战队,他们在不断地改进自己。本周迎来欧洲LCS联赛最后一周常规赛的比赛,他们将要对阵Vitality战队和Fnatic战队。他们一定会为锁定常规赛头名而战。

12、Afreeca Freecs (+2)

上周战绩:2-0;LCK战绩:8-6

Afreeca战队上周先是以2:1艰难战胜“送分战队”CJ,随后以2:0战胜SKT战队,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击败SKT战队。目前他们以8胜6负的战绩领先第六名MVP战队2个胜场。本周他们将对阵已经8连败的Jin Air战队。如果想要继续提升和保持他们的联赛排名,他们仍需要继续取胜。

13、Team WE(+2)

上周战绩:2-0;LPL战绩:8-3

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让我们欣喜的事情终于发生了。WE战队的状态正在回暖,上周他们战胜了叱咤B组的RNG战队,证明了他们有实力去代表LPL参加世界总决赛。之后,他们轻松取胜弱旅OMG战队,稳固了自己B组第二的位置,同时也证明他们是中国第三好的队伍。

14、I May(-1)

上周战绩:2-0;LPL战绩:9-4

尽管IM战队在本周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但为何他们的排名不升反降呢?因为他们在对阵OMG和LGD这两支弱旅的时候,并未表现出他们应有的统治力。他们的比赛节奏有些拖拉,混乱,导致比赛在优势情况下,不能尽快结束。他们目前存在的问题还有很多,需要及时去改正。

15、Flash Wolves (-4)

上周战绩:1-1-0;LPL战绩:6-2-1

在两个星期之前,闪电狼战队都是LMS最好的队伍,但他们在上上周一平一负J战队,上周又在对阵HK战队时再次展现疲软迹象以1:1取得了一场平局。闪电狼战队在这份榜单中从第四位跌倒了目前的第15位,如果他们表现强劲,排名说不定下周能有所上升。目前,闪电狼战队排名J战队和AHQ战队之后,排在LMS联赛第3名。他们需要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去迎接季后赛,为他们第二次世界总决赛的资格而努力。


更多英雄联盟战队排名相关内容推荐:

外媒评选全球战队排行 EDG力压ROX登顶

外媒评选全球战队排行 EDG力压ROX登顶

ESPN全球战队排行榜 EDG力压SKT

官方战队排名出炉 最终排名已确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